一早就帶著熊爸爸去美容院報到,原因就是之前大眼妹燙的捲髮已經不捲了,而熊爸爸的頭髮有點長該修一修,這樣才好去拍大頭照啊!誰叫我們1月中就出國了,當然要趁在台灣這幾天先去辦好新式身分證。在說自己要去弄頭髮,總不好意思把熊爸爸晾在一旁乾等,就一起弄省的大爺不開心囉!



只是明明才早上9點半,怎麼就那麼多人來光顧啊?尤其是小蜜的客人,每次來大多都是她的客人,這次也不例外。連前一天打電話預約都還要硬插進去才行,不過已經習慣小蜜處理大眼妹的3千煩惱絲了,也不想在換別人。這次大眼妹還是選擇燙捲,而且因為熊爸爸說要燙高一點,不要像上次那樣只燙髮尾,可是大眼妹又擔心這樣會燙的太老氣,幸好設計師(小蜜)說會把大眼妹燙可愛一點的造型。要不是為了結婚當天好弄造型,大眼妹可真想順道剪個流海呢!而小蜜則是幫熊爸爸稍微修個長度,在剪短鬢毛,隨便上點髮雕抓2下就很有型了。不像大眼妹坐了3個小時,都覺得屁股快不是自己的了,幸好出來的結果讓大眼妹跟熊爸爸都很滿意,不枉費人家坐了那麼久,花了那些銀兩呢!



弄完頭髮,拍完大頭照後,決定帶熊爸爸去黃石市場吃生炒魷魚羹,我們就一路從四川路走到黃石市場去,結果沒想到生炒魷魚羹生意太好了,連要找位子坐都等一會才有,不過美味可是不打折的喔!而且沒想到這口味還挺對熊爸爸的胃呢!只可惜大眼妹是沒那天份,煮不出這滋味的,要吃只有到這來吃囉!滿滿都是魷魚跟高麗菜,說有多搭就有多搭,在配上那炸的香香酥酥的蘿蔔糕跟糯米腸,真的是吃的好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