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出發前大眼妹已經先看完了大阪的旅遊書,在加上之前買的烤焦麵包推出的大阪神戶旅遊日記,都推薦阪神百貨店地下一樓的スナックパーク,販賣的いか焼き(花枝燒)是人氣商品,每天平均都賣出1萬2千份以上,所以大眼妹實在很好奇也很想親自去試試味道如何。


我們先回飯店放好行李休息一下後就準備出門去覓食了,難得這次熊爸都順著大眼妹決定要吃啥,即使事先已經知道要排隊還是很甘願的幫大眼妹排,他可是一像最討厭排隊買東西的。偏偏我們光在阪急梅田地下街就繞到頭昏眼花,後來只好改走地上不走地下街,好不容易熊爸發現了阪急百貨高興的帶著大眼妹到地下一樓去,東找西找就是沒看到有哪家店舖是有排隊人潮,於是只好去問詢問台,不問還好一問才知道我們走錯家了,看著服務人員臉上冒出3條線婉轉的告知我們:「這裡是阪急百貨不是阪神百貨。」害的我們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只好趕快逃離現場,在回到地上去找正確方向。幸好在天橋上找路是件比較容易的事情,沒多久熊爸就發現我們的目標了,又走了大約快10分鐘我們終於來到這家位於阪神百貨店地下一樓的スナックパーク,幸好排隊的人潮大約只有20個人,而一旁的階梯也有人正坐在那享用,當然排隊這種差事就交給熊爸,大眼妹早跑到店家前去拍照間看菜單了,只是拍了2張就被在櫥窗內的店員制止,明明就沒張貼不准拍照的啊!不過看到廚房內大約有6、7個工作人員,大家可是很忙碌的在做いか焼き,いか焼き是主要的招牌,當然也可以點有加蛋的デラバン或是加蔥加蛋的和風的デラー。而我們是點了份デラバン(179¥)與一份和風デラー(188¥)。

上面是デラバン,下面是和風デラー


只是吃了第一口後我們都失望了,這根本不是現做的口感,而是做好放了一段時間麵皮都已經呈現韌的口感,一般這種用麵粉現做出來的東西不會這麼的韌才對,而且溫度也不應該是只有溫溫的而已,更何況這家的生意一直都不錯,那麼顧客拿到手上的商品應該是最新鮮、現做的才是,再看到裡面的醬汁都已經收乾了,更確定這是事先做好放著而不是現做的。熊爸可是邊吃邊罵,當然大眼妹也是嫌棄到不行,我們的晚餐序曲居然是這麼不佳真是出師不利啊!後來爲了買飲料經過這家店旁,才發現它們還有販賣冷凍的,這樣就難怪他們可以事先大量做出3種產品,反正沒賣完的在冷凍起來還是可以在賣,既可以節省排隊購買的時間,又不用擔心做太多賣不出去而報廢,反正日本人對於需要排隊的名店都有迷思,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到不重要了,不過這店家大眼妹不會在光臨第2次了。

上面是デラバン,下面是和風デラ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