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部落格這麼久,從來沒寫過一篇跟餐飲有關的文章。

因為我相信老饕自有美食導航,輪不到我輩機哩哇啦的大推小推。

至於能稱為美食與否,也是個人口味的問題,

所以就算吃到我覺得「鳥鳥」的東西,也不會好事地寫文來批評。

但昨天同學會去的「甜」客廳,當真讓凡事以和為貴(甘無?)的我本人,嚴重的怒了!

文章標籤

lu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提前兩天,提前兩天耶。難得呀)

 

親愛的老ㄅㄟ

今年是你去天上當神仙的第四年,時間像是慢動作般的快速播放著。

很多時候家人在聊天時還是會提起你。

lu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淒慘的小藍 

(頭燈幾乎整顆外露的可憐小藍)

 

至今的人生中,我遇到過不少次所謂「有驚無險」、「大難不死」、「千鈞一髮」的事件。不過族繁不及備載,就提一下前幾天剛發生的意外吧。

六月三十日,是的,就在2010上半年的最後一天晚上九點,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因為疲勞駕駛,在我閉上眼睛瞇了這麼一下下的瞬間(沒人相信,我真的只把眼睛閉上了一下下),在完全沒踩煞車的情形下,我撞上了停在路邊的休旅車。我只記得砰的一聲,等到我回過神來,車上已經滿滿的都是煙。讓我瞬間以為「我的車冒煙了,要爆炸啦!」我立刻關掉引擎,回頭拉住小孩,兒子驚慌地直問我發生什麼事了,問過他有沒有大礙後,便趕緊帶著他下車。據說,因為撞擊聲響很驚人,附近的住戶全都跑了出來。一群婆婆媽媽圍著我們,不停地問我們有沒有怎樣。我抱著兒子不停地跟他說,「沒事,媽媽在。」四下張望後,才慢慢搞清楚災情有多慘重。

lu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u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感情中

太過敏感,對自己是一種折騰。

太過遲鈍,對彼此是一種罪惡。


lu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