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婚紗照相關成品,終於可以取回了。帶著喜糖前往凱帝預備驗收...
一到二樓,看見珊珊一大袋一大袋地搬到我倆面前,內心還真有點小訝異,有這麼多、這麼大、這麼誇張嗎?

不過,既然都是我倆的婚紗紀念套件,肯定要好好地檢查、確認,嚴格把好質量關,呵呵...

暈,第一個相框是『24吋凱帝金雕框』,馬上就讓我看了不滿意,T退!
框的背後邊緣部分,磨損相當嚴重,當下我就向婚紗店表示:『不能因為人家看不到我們的屁股,就不洗乾淨了!』
或許是我的『挑剔』程度有夠,加上第一件就被T退,當下珊珊趕緊請阿平出來確認,
阿平一看也是尊重我的意見,認為這是他們凱帝婚紗店的招牌相框,價格不斐,不應該有這樣的質量出貨,
所以會向提供金雕框的廠商要求更換。

嗯~這樣負責的態度我能接受,那來看一下相冊吧!

再暈一次!第一本『12吋一體成型雜誌冊』,其中有一頁就因為黏貼有浮凸的狀況,T退!
凱帝的員工一看,確實也再次尊重T退的決定,決定返工處理。

既然連續兩個T退,我也就開始更認真地一件件檢查確認,陸陸續續點出一些自己不滿意的缺點:
3. 『6X8吋透邊水晶框』磨損嚴重,T退!
4. 『謝卡』裁切尺寸有誤及裁切邊緣不齊,T退!
5. 『18+12吋一體成型精裝相冊(含白色精裝皮箱)』,因18吋相冊封面瑕疵、12吋相冊封面照片裝配瑕疵,T退!
凱帝也都立即記錄,準備加以處理。

一定有人說我怎麼那麼『挑剔』,那麼『吹毛求疵』。
沒錯~我是處女座的!堅持物事的美好,是天性也是本能!
可是,既然我們付了該付的款項,婚紗店也承諾要有客戶滿意的產品品質,那麼這就是是我們應該有的堅持。

清點完畢後,最後請珊珊列出產品的全部套件清單,點收我倆覺得沒問題的部分,剩下的T退件,就只好請婚紗店盡快協助返工處理。
當下阿平也立即把相關問題釐清聯繫相關廠商後,對我倆進行解釋及道歉,這些負責任的態度,都讓我的印象良好,所以不會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呵呵...
不過,聽到謝卡裁切竟然是下游廠商的作業員弄錯尺寸,真的也只能替凱帝婚紗店捏把冷汗,不盯緊這些下游廠商,婚紗店的招牌會很容易被搞砸啊!

嗯,我們的婚紗套件大致上就是以下這些:


1. 『18+12吋一體成型精裝相冊(含白色精裝皮箱)』一組---T退件
2. 『16吋豪華元景木相冊』一本
3. 『12吋一體成型雜誌冊』一本---T退件
4. 『12吋一體成型12星座相冊』一本
5. 『8X8吋一體成型雜誌冊』一本
6. 『36吋布藝相框(金色)』一個
7. 『24吋凱帝金雕相框』一個---T退件
8. 『24吋雅詩B相框』二個
9. 『13X40吋寬頻水晶相框』一個
10. 『8X10吋水晶工藝框』二個
11. 『6X8吋透邊水晶框』一個---T退件
12. 『愛莎水晶相框』一組
13. 『方形相片中國結飾品』、『菱形相片中國結飾品』各一個
14. 『愛情石相片飾品』一個
15. 『婚紗照相片華納電影DVD』二段
16. 『婚紗照外景拍攝花絮MTV』四首歌
17. 『謝卡3版』300張---T退件
18. 『西服訂製折價券』400RMB
19. 『凱帝‧卡羅琳國際婚紗店VIP金卡』一張、『凱帝‧卡羅琳國際婚紗店招待貴賓卡』五張
20. 『女主角免費藝術照』一組-->凱帝阿平友情贈送

呵呵,東西好像還真不少...
Lucian 的相簿看看吧!
看來要傷腦筋,該怎麼把相框弄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