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特地把雙J打扮好並且和把把花費幾個小時在Wal Mart照相(因為人太多了)...... 想說照些應景的照片做聖誕卡,順便再把我的布洛格banner換上新的應景照片....

誰知臭Wal Mart把這一切搞砸了....

因為Wal Mart說相片好了會通知我們去拿, 可是我卻遲遲沒接到電話, 所以只好請把把開車去問問看(連電話都幾天沒人接). 結果把把回來後將相片遞給我一看...天ㄚ...這都是些什麼爛照片阿.....都是當初篩選不要的嘛!!!


記得我們當初只選了2張滿意的照片, 共花了$19.00; 一張做了20份的Greeting Card, 另一張是8*10的紀念相片. 結果Wal Mart雖然給了價值$79.00的組合, 可卻都是我們不要的照片!! 照的好的2張反而都沒有!!! 我~~~~~真是很生氣~~~因為所有的聖誕禮物即將要送出去了, 可是卻沒有Greeting Card可用~~~ >_<

Wal Mart的小姐說可以在26日給我們Greeting Card...但是那有什麼用呢??聖誕節都過了...還要那20張卡片做啥 >_< 但是我還是非常想要那2張8*10的相片做紀念........沒想到小姐卻說因為把把將收據搞丟了, 所以她們也找不到檔案了!! 什麼跟什麼嘛~~~~嗚~~~~ 結果忙到頭卻一張想要的照片都沒有, 完全白忙一場!!!!

最後給我們一大包的照片中~~ 有大大小小不同尺寸的7種姿勢...受不了阿~~~~ 都不知道拿這麼多要做啥用............以下就是我不要的7張爛照片...裡面完全都是Jordan敷衍隨便假笑的照片, 以及妹妹的爛坐姿......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