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聰明,已經不知道死到哪去了;
我的善良,也忘記那兩個字要怎麼寫了;
我的身材,現在是介於歐洲名模和台灣肥婆之間;

我的長相,有時候連自己看了都有點厭。
我還是不想只因為年紀到了,或是因為想結婚而結婚,那太庸俗;
更不想無限上綱到尋找靈魂伴侶的地步,那太不切實際(要在床上合得來都已經夠難了,還妄想到靈魂,我省省吧!而且我已經認定我這輩子的soul mate就是自己,不勞另覓他人)。

我相信緣分,尤其是孽緣,拜託離我遠一點;
我不愛強求,也沒啥責任感,很可能隨時改變心意;
我很自我,而且越來越嚴重;
我愛聊天鬥嘴,不過最近有點自閉,而且我請你閉嘴的時候就希望能得到清靜。
我認為欣賞我、了解我比疼愛我更重要,不過前提是你得先受得了我。
我需要你的關心,但不必你無微不至的呵護,所以我也不會死粘著你,一個禮拜大概聯絡一次就夠了,必要時得(ㄉㄜˊ)延長之。
你不需要是每個女生心目中的Mr. Right,連是我的Right Person也不必,只要別一看就是個wrong guy。

不抽煙(至少別讓我聞到,我好像越來越討厭煙味)、
不賭博(除非你逢賭必贏,不然輸光你的零用錢也無所謂,別向我討錢就好)、
不打女人(打男人我不管,不過我真的認為你不會想打一個讀法律的兇婆娘)是必要條件;
愛喝酒(說實在的,我覺得不喝酒的人很沒意思,先扣個五十分),
個性成熟,脾氣溫和(這兩句是湊字數的,可略過不看),
打不還手,但罵要還口(罵一塊木頭很無趣,但你頂嘴也要有技巧,我現在脾氣越來越不好)是充分條件,
其他的看情形。

已婚或是尋找一夜情的,我還是沒興趣;
離婚喪偶的,我優先考慮,所以請誠實告知;
有小孩我也不介意,但他最好已經大到不用我為他把屎把尿、已經度過難搞的青春期尤佳。
事實上我最想要的是找個gay結婚,可以住在一起但各過各的,就像多個可以談心、也可做些粗活的同性好友。我會先幫他把通姦同意書準備好,隨便他要怎樣胡搞,只要養我就好。

不確定看起來是不是像在搞笑,但其實真實性還頗高,呵呵……

 

 

延伸閱讀:我以前的徵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