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相關
 
一、寵物種類:
一般新手可獲得猛獸系的虎王、飛行系的雛鷹、昆蟲系的金龜子。而在系統舉辦的雞王大賽活動,可以藉由活動換得寵物,其中也有植物系的千年樹妖,大陸版目前新開放狐狸(由虎王合成物品得到)、鳳凰(由雛鷹合成物品得到),後續預計陸續開放其他四系新寵。
 
寵物目前共分六大系:
1.      猛獸系:虎王、狐狸
2.      飛行系:雛鷹、鳳凰
3.      昆蟲系:金龜子
4.      植物系:樹妖
5.      龍系:幻龍獸
6.      精靈系:小天使、小妖女
 
寵物鑑定後會有屬性及星級,合成後可以提升,一共三階。
 
二、寵物技能:
取得寵物後,會發現有隨機1~4個技能格,這也就是可以學習的技能數目,基本上,寵物技能的強度,通常都與親密度息息相關,也就是親密度越高,技能就越強。寵物技能書可以在七俠鎮的寵物商人處買到。
 
1.      全通用技能:和平呼吸、威風、威攝衝鋒、強壯、撕咬、靈魂之力
2.      猛獸系技能:恐怖之齒、猛荒狂爪
3.      飛行系技能:俯衝之翼、斬空箭羽
4.      昆蟲系技能:麻痺之刺、滲血毒牙
5.      植物系技能:大地之靈、荊棘之冠
6.      龍系技能:天之血脈
7.      精靈系技能:聖潔祈禱、曙光啟示
 
三、寵物藥品:
按各等級可用藥品之不同,各系用的藥品是都一樣的,可以在七俠鎮寵物商人處買到。
 
四、寵物飼料:
基本上,飼料除分種族以外,也分等級,可以加的飽食度也不一樣。在飽食度800以上,就會定時增加親密度,當飽食度低於800,就會緩慢降低親密度。這些都可以在七俠鎮的寵物商人處買到。
 
五、寵物合成:
寵物的合成,可以提高寵物的能力以外,也會提高牠的階級,共有以下幾點需要注意:
1.      合成時,主寵物須達到60級以上,而副寵物需達到40級以上。
2.      合成時,主副寵物的星級必須一致。
3.      合成後,寵物歸回一級。
4.      合成後,副寵物的副屬性會被主寵物完全吸收。
5.      合成後,只會留下主寵物,且星級可能提升1~2星。
6.      合成後,有機率出現狂暴的、千年的、變異的之類寵物。
 
理論上,寵物的合成是為了提升寵物的潛力值,所以即使找不到好寵物可以合,也可以使用爛寵物合成,多多少少都會增加一點數值。
 
以下是大陸版的寵物進階名稱:
虎王 → 獸王 → 白虎
雛鷹 → 神鷹 → 大鵬
金甲蟲 → 聖甲蟲 → 王蟲
樹苗 → 樹妖 →木魔
幻龍獸 → 超龍獸 → 皇龍獸
小天使 → 天使 → 天使長
小妖女 → 女魔 → 羅剎女
 
六、其他相關:
以下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與解答。
1.      寵物壽命?寵物壽命基本上,除了牠死亡以外,主人死亡也會掉壽命,當到達0的時候,就再也起不來了。不過可以到寵物管理員處購買物品讓牠復活,但是該物品高達100金......。
2.      寵物的主屬性。生命潛力-昆蟲系、攻擊潛力-猛獸系、飛行系、防禦潛力-龍系、植物系,精靈系沒資料……。
3.      為什麼有人的寵物比較大?仔細看,比較大的寵物前面會加名稱,比如說狂暴的。基本上測試結果,一切都是命,而且機率並不高。

七、寵物數值:(網友寧提供)

大寵..(聖)........小寵..(聖)
鑑定....4星..潛值........3星...潛值
生命:--76---0.69---------87---0.58
攻擊:--26---0.85---------30---0.77
防禦:---6---0.61----------8---0.57
命中:-116---1.8*--------117---1.8*
閃避:--49---1.8*---------48---1.8*
--合:-273-----------合:285

抗暈:---7---0.4-----------8---0.5
抗默:---7---0.5-----------7---0.4
抗弱:---8---0.5-----------8---0.4
抗眠:---5---0.5-----------9---0.5
抗慢:---8---0.5-----------6---0.5
抗纏:---8---0.5-----------9---0.5
--合:--43------------合:47
幸運:-------85-----幸運:-----96

八、寵物技能:

1.靈魂之力:將自身的靈魂與主人結為一體,可以使主人得到更高的攻擊力,有效時間為10分鐘。

2.撕咬:衝著敵人撲將上去,一口咬將上去,使勁地咬啊使勁地咬。

3.斬空箭雨:飛行系特有技能,高速飛行中的羽毛猶如利箭般斬破了長空,持續時間30秒。

4.俯衝之翼:飛行系特有技能,在一次俯衝中積蓄能量,使下一次攻擊的攻擊力更高,有效時間10秒。

5.強壯:內練一口氣,外練筋骨皮,透過強身健體增加打擊抗性,持續時間10分鐘。

6.和平呼吸:在沒有戰鬥時的沉靜呼吸,可以回復生命。

7.麻痺之刺:昆蟲系特有技能,毒刺上的毒液可以使敵人虛弱無力,持續6秒。

8.滲血毒牙:昆蟲系特有技能,滲透血液的劇毒使敵人受到持續傷害。

9.威風:擺出威風凜凜的樣子,似乎可以抵消一些攻擊,挨打就不那麼疼了。

10.威懾衝鋒:對敵人進行威懾性衝鋒,可以使敵人因驚嚇而退卻。

11.大地之靈:植物系特有技能,扎根大地的藤蔓精靈可以纏住敵人使之不能行動,持續時間6秒。

12.荊棘之冠:植物系特有技能,只對怪物有效,荊棘作成的冠冕可以把所傷害的一部份反彈給敵人

13.天之血緣:龍系特有技能,天命的至尊血脈賦予了更高的抗性,持續時間10分鐘。

14.恐怖之齒:猛獸系特有技能,巨大銳利的恐怖牙齒會帶給敵人更高的傷害,持續時間10秒。

15.猛荒狂爪:猛獸系特有技能,荒野之中的獸爪可以使敵人行動遲緩,持續時間5秒。

16.曙光啟示:精靈特有技能,曙光之中的奇蹟啟示可以增加真氣上限,有效時間10分鐘。

17.聖潔祈禱:精靈特有技能,聖潔的祈禱之力可以消除虛弱效果。

特別介紹從遊戲基地轉貼過來的寵物技能詳細介紹,可以看一下技能能力效果

遊戲基地寵物技能能力效果請點我

娃娃在其它網站上有找到相關寵物合成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喔,請點我

◎網友慕慕心得分享

寵物大小: 寵物星等越高越大隻,跟血統無關;

綁定: 寵愛一生的寵物不能解除綁定,只能銷毀...;

老虎身上有翅膀: 那是月亮虎(已上六星);

合成: 主寵是要放你要留下來的那隻,因為副寵會不見。
    比如:主寵的副屬性高,就找一隻主屬性高的副寵來合成主屬性,這樣副寵的主屬性就會跑到主寵身上;

    但是!寵物的「技能格」數量跟「幸運」是不能合成的!

    比如:主寵技能格1格、副寵技能格4格,不管怎樣合主寵的技能格都不會增加;
       主寵幸運60、副寵幸運100,不管怎樣合主寵的幸運都不會增加

    因為!它只有「主屬性合成」跟「副屬性合成」,又沒有「技能格合成」或「幸運合成」的選項...

    所以,如果你很在意寵物的技能格數量或幸運的話,那麼主寵的這兩項素質就要好一點...

    另外,幸運跟技能格的數量都不影響寵物星等的變化。

技能等級: 我的寵物合成過一次之後,原本的撕咬1級就變成撕咬15級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