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林週例活動-週一-朝廷科舉

任務時間:
每週一全天  

任務說明:
爵位分文爵和武爵,由從九品到正一品一共十八品。
武爵位要立邊功,要為國家上陣,這屬於另一龐大系統,賣個關子暫時不多說。
至於文爵位呢,那當然是要科舉了。
京城的丞相龍浩天那裏已經準備好周圍八位武林前輩所出的考題(不知道是哪八位的面壁罰站去),
大家只需要到他哪里直接購買題目,然後使用,就去八位前輩那裏回答了。
如果答對了,可以得到任務物品"文曲星",而這些文曲星是做什麼用的呢?
就是要用來參加每週一進行的科舉考試了!

任務要求:
具體物品要求:一定數量的文曲星(根據所升官銜不同,要的數量也不相同)。

任務流程:
首先,我們要不斷地從丞相大人手裏拿到考題,並且不斷地回答對這些題目來獲得必須物品文曲星。
然後,當週一到來時,我們就可以帶上那些文曲星回到七俠鎮,到著名的秀才呂輕侯哪里進行科舉考試啦。
考試的過程很簡單,將文曲星交給呂輕侯(文曲星可以去京城找丞相龍浩天接任務獲得)
然後從天文、地理、歷史、文藝、刑名和雜學中選擇自己擅長的一門就可以進行考試了。
在考試要求的時限內連續答對十道對應的題目後。你就可以獲得秀才的認可。
那就可以升遷自己的品級並獲得新的官爵稱號了!
當然,如果答不對的話只能怨自己學藝不精,再準備文曲星來復試。

任務題庫&解答:題庫&解答在這裡

任務獎勵:
從最低級的從九品秀才開始,每次科舉考試完成所有題目後,都會令你提升一級爵位,直到達到位極人臣的正一品大學士為止。
至於這些官銜有什麼用處,神秘的特殊稱謂屬性,只有有爵位的人才能完成的社稷任務,還有呼之欲出的朝廷俸祿系統,
你所能想到的一切好事,都將會一步步在你面前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