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週例活動-週三-高手爭先

任務時間:
每週三16:00-16:30, 18:00-18:30, 20:00-20:30, 22:00-22:30四個不同時間段開啟。 

任務說明:
這個任務說簡單也簡單,從前到後,不會有什麼過於嚴重的危險,但說難也難,
因為這一次,你的對手將不僅僅是按程式做事的怪物和NPC,而是要和與你一模一樣的玩家去競爭。
這就要求有著上佳的操作、嫺熟的團隊配合,可能甚至還要求有一點點運氣,才有可能獲得向修羅高手挑戰的資格。
能不能打倒修羅將軍、為國家解除危難並得到高額獎勵,可就全看你努力的程度了! 

任務要求:
具體要求:等級在60級以上的玩家,同時有足夠的信心和速度。以及足夠多的朋友。

任務流程:
首先去找京城的風流刀客,他會告訴你武道之秘,那就是快。並且說出修羅大將潛入中原的事情,但當你勇敢請戰時,他卻又要求你先去殺兩百個毛賊以檢驗你快到了什麼程度,那就去吧。
第一個殺完兩百毛賊、通過八裏莊高手林震南驗收並及時回報風流刀客的角色將獲得向修羅大將挑戰的資格,
其他玩家就只好下一次再努力了。
得到資格之後,馬上去找草原的武諸葛,他會給你一張地圖,這裏標記著修羅大將所隱身的地方,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組織一支足夠強大、足夠團結的隊伍,並使用這張地圖,然後你就被傳入一個熟悉的、但此前從未涉足的地方,
這裏潛伏著氣勢洶洶想要為禍中原的修羅大將,不要管什麼江湖道義,大夥並肩上吧! 

任務獎勵:
不但有豐厚到極點的經驗。而且所有完成任務的角色更有一定幾率得到傳說中的極品項鏈“青龍碧血玉”。這可是絕世級的神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