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林週例活動-週四-四海巡遊

任務時間:
每週四全天  

任務說明:
作為一名放浪天下的大俠,沒有足夠的眼界和經歷怎麼可以呢?
所以呀,我們就要去遊歷天下,並且在遊歷過程中還要為江山和百姓做些事情。
哪個地方的衛兵缺少裝備啦,那個村民想找人捎個口信啦,哪個地方害獸肆虐啦……
大家的事就是我們的事,我們都管。在遊歷中增進了眼界還幫助了百姓,何樂而不為呢?
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資格進行遊歷的,需要江湖威望達到一定值,而且每進行一次遊歷也會消耗掉一定值的江湖威望。
很易理解,你流浪去了,大夥就不認識你了呀。所以,還是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威望,才能讓自己的遊歷之路更加坦蕩!

任務要求:
具體要求:玩家等級在60級以上,要有一定威望(接受任務後會消耗部分威望)
其他要求: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所有任務(真實時間)                            

任務流程:
七俠鎮中心在亭子裏走來走去的那個朝廷欽差注意到了沒有?
他天天在這塊屁大點的地方轉,想去看個朋友都看不了,可是悶得很了。那我們就只有幫幫他了,他想起從前的一些老朋友,
那是相~當~想念(可以理解,大多是女朋友),於是求你去看看他們,捎個口信報個平安。你當然義不容辭了。
至於看誰,看他心情好想起了誰。去看過這些人以後,忽然又接到朝廷的火急檄文,因為目前敵人勢大,需要你去進行一番奮戰,
但具體到要打什麼,那也不一定,看當前什麼怪物的威脅最大。
接著,各種亂七八糟的事情就一樁樁一件件湧過來,你也只有來者不拒,盡力而為,
在幹活的同時巡遊四方,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情呢!當然,如果做完了所有這些任務,會有豐厚的獎品在等著你哦!                              

任務獎勵:
豐厚到可以令你無視各種權杖任務的海量經驗,完成整環任務後還有概率拿到特殊的神秘物品“玉玦”,積累夠一定數量的玉玦,可是能夠在特定NPC處兌換到神秘寶物的喲。
當然,如果你覺得要完成所有步驟非常辛苦的話,也可以選擇在途中特定步驟結束任務,但哪樣能夠拿到的,只有按比例減少後的經驗,不會再得到神秘物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