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林週例活動-週六-豬神的黃昏

任務說明:
在京城東郊叢林茂密的深山裏,盤踞著一個以打家劫舍為目標、坑盟拐騙為手段的小山寨,平時也就幹一些偷雞摸狗的小勾當。
誰知道有一天,突然出現了一群青面獠牙的怪物。在他們三名首領的帶領下,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把這個山清水秀的小山寨據為己有。
以這個小山寨為根據地,不停的對晨曦草原、十八裏鋪、烙印塔等地進行掠奪。
朝廷為了鎮壓這幫山賊,並且安撫各地民眾。抽調了京城中的所有官兵對這批山賊進行清剿。
事情真的就只有這麼簡單嗎?不,這是三大豬神設的一個圈套,一個準備洗劫京城的驚天大陰謀。
活動期間,三大豬神將會帶領無數的BOSS對京城發起一輪又一輪猛烈地攻擊,京城所有的NPC都會在京城丞相的安排下,攜家帶口在廣場排隊逃亡。保衛京城的重任就落在了各位勇敢的玩家朋友們身上!

任務要求:
1、所有玩家均可以在期間前往京城,參與豬神的黃昏活動。
2、護送任務:需要玩家等級達到50以上,最少三人組隊由隊長在白三娘或者精練師莫劍鋒處領取任務,
並且所有隊員任務欄中至少都要留有一個空位。
此任務只能領取一次,任務失敗後將無法再次領取。(特別提示:領取任務後,不能有隊員離隊,否則任務失敗)

任務流程:
只要準時出現在京城廣場,阻擋住追擊京城大佬們的三大豬神以及豬神的手下。並且成功的剿殺這些敢於攻擊京城的怪物,就會從這些怪物身上獲得他們隨身攜帶的各類寶物。在圍剿怪物時,京城的武官們也會英勇的衝鋒在殺敵第一線,和大家並肩戰鬥。

任務獎勵:
全新寵物--小妖女,消滅攻城BOSS後有機會得到小妖女的靈魂,大家需要在某個經常被人唾棄的NPC處用特殊的方法為小妖女重塑肉身!並且還有機率獲得寵物裝備兌換券,持此券可在七俠鎮燕小六處兌換,可兌換出全新寵物裝備--王者之爪、水晶鈴鐺和烈焰面甲三件中的其中一件!同時更有機會獲得增加寵物與主人親密度的神奇物品--奶糖!

護送任務利益:
完成護送任務,會得到普通物品"保家衛國證明"。
做過護送任務,同時擁有保家衛國證明的玩家,可以在四大劍客處領取獎勵任務"領取更多經驗";
未做過護送任務的玩家,在四大劍客處只能領取普通經驗獎勵任務"領取經驗";
("領取經驗"與"領取更多經驗"這兩個任務不能同時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