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02 Tue 2010 23:29
  • 戰舞

過度尖銳的性格,經過歲月的洗禮後,學會在言詞修了圓角,但某些時候內心總有些小鬼在奔跑.

當我處於脆弱疲倦不安定的時候,我幾乎可以看見小鬼們赤腳在火邊憤怒的跺腳.

我缺乏信心,在面對未知改變的時候,我敏感易受傷,於是築起高聳的牆不留一扇窗,我害怕受冷落所以在那之前先冷落我自己.

m7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2 Wed 2009 13:05
  • 存在

其實有時候很難去思考自己到底重不重要,只是就這世界來說各式各樣的場合裡,總會有一套標準來衡量你"重不重要?"

而人類很湊巧的是一種"渴望被感覺重要"的動物,我重要嗎?這問題很爛....而我也不想再講八股文了。

有一套我還蠻喜歡的奇幻小說 巡者系列 ,在第三部的幽巡者裡有一段蓋瑟對安東說的話,主角正處於對未來困惑,並且對事物已經有了某種澄澈的洞見,別人無法給予建議的時候...

m7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30 Mon 2009 06:20
  • 2012

前鎮子看完這部電影,沒什麼特別的驚喜,在電影院看特效確實是比較讚,只是就像陳綺貞的歌曲寫的一樣:『就像電影散場的時候,剎那間 遺忘的劇情...』這部片一演完,劇情在我腦子裡就半點不剩....

只記得電影裡每一個爆炸場景,百無聊賴的我都在思索它的合理性。例如:飛機是否可能在那樣規模的震波裡正常飛行。假設芮氏規模達九級的地震,還有辦法開車嗎?當陸地移位火山爆發,那樣規模的火山灰應該完全壟罩了大氣層,電影的結局真的看的見陽光嗎?這些彷彿都沒人在意...

從人物的表現以及劇情的演進,我可以判斷出誰 什麼時候該去領便當,沒什麼令人驚喜的部份。我不想破壞看電影的樂趣,所以我放空 專注的看這炫目的特效。人生就是如此一幕換一幕,有時候你會覺得劇中人物一廂情願的可笑,有時候卻又自私又可鄙,而我們何嘗不是在營營眾生中努力掙扎,遞換復遞換,轉身又轉身....

m7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我而言雖然有些艱澀的詩我也會看啦

但我跟大家一樣真的看不懂...

什麼夏宇、周夢蝶....有的沒的...

m7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喜歡秋天的管芒花,特別是三芝一帶的山上每到秋天就會開滿遍野的管芒花...

一整片金黃色的曠野讓人心情大好....

不過那也是多年前的記憶了,當時喜歡騎車亂晃拍些風景....

m7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Sep 17 Thu 2009 13:47
  • 梵谷

歷史博物館將從十二月十一日起展出近百件梵谷真跡,含廿一幅油畫、十八幅素描及五十九件水彩。

有人想去看嗎?

向日葵和《嘉舍醫生的畫像》,曾經分別創下蘇富比與佳士得的繪畫拍賣天價,尤其後者以相當於二十五億台幣的金額拍板成交時...

m7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