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共筆的功能階層可以在分多一點,Admin>Editor>Author 像 Wordpress 一樣。


m7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50 後超好聽的啦>///<�,電玩音樂也是會有很多不錯的創作阿。去聽 VGL 沒有什麼宅的啦,我學古典音樂的都喜歡呀!

m7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Loving Hut (台北車站旗艦店)吃飯,吃了意大利紅醬麵,加十塊附味增湯。吃完後還想繼續吃,所以又吃了玉米濃湯(30元),黑森林無蛋素蛋糕(60)。 其中我覺得黑森林蛋糕最好吃,鬆軟綿密,甜甜又苦苦的(巧克力嘛),還有甜而不膩的奶油,真的很好吃。

Loving Hut 燈光美氣氛佳,很乾淨(可以安心的把書放在桌上看),價位也不高,另外服務人員態度很好,我想以後我不在學校吃地餐時都會去吃這家吧~呵呵。 後來吃過的食物心得整理:

m7c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