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听说这个洁面乳是皮肤科医生强推的无刺激的洁面乳。我这个敏感皮当然要试试啦。
而且正好Jurlique的敏感洁面乳要用完了,所以正好补新货。
这罐是在家附近的Watsons买的,250ml,79.9港币。真是平价货啊。


瓶身上明确标着不含皂质、香料等,ph值也是偏中性。
但是价格这么便宜,真的好用吗?
没错--经过好几天的试用,真的很不错耶。

这个挤出来是乳白色有点透明的者哩状质地,因为价格便宜,所以用量我就不省了,每次挤一大陀,湿脸的时候抹上去,按摩一下,洗掉。这个洗完感觉还不错,不会油腻腻的,不会紧崩。冲完洗面乳的皮肤的感觉就好像是自然的皮肤的感觉,不是有些洗面乳过于滋润的感觉,也不是有些洗面乳清洁太强劲皮肤滑滑的感觉。
但是既然这么温柔,清洁力应该不会太强。所以如果有涂防晒或者化妆的话,建议或者多洗几遍,或者卸完妆之后再用这个来洗。

我觉得敏感皮真的不能用太强劲的洗面乳,否则保护皮肤的角质油脂都被洗掉了,皮肤只会更敏感。

这个洗面乳,真的大推。以后我也不用只盯着价格高的专柜货了……

其实护肤产品,价格真的不重要,关键是找到适合自己的。而且护肤过程不能太繁琐。
这就是我用过那么多高价专柜货之后的总结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