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来说说这个我最喜欢的隔离吧。
La Mer spf18无色隔离乳液。

50ml,HKD600。

这支的质地是白色的乳液,抹开来就融入到皮肤当中,跟一般的乳液一样,完全没有任何润色。

喜欢它的原因,一则就是因为这个,没有润色的防晒,不用担心有些润色隔离用完之后会让脸色变白,跟脖子造成色差。

另外一个原因,则是因为它的滋润度。这款隔离乳液照例是Lamer一贯的淡淡清香,抹上脸也有lamer产品一贯的愉悦享受。因为是乳液,所以要比lamer cream轻薄很多,但是滋润度却不会很差;滋润但是不油腻,也不会闷闷的,就像单纯的乳液一样。

所以这个隔离很适合我这种敏感偏干皮。

而且之后的上妆,也会因此变得更服贴。皮肤在之后很长的时间也不会觉得干燥。

上次的一条,我用了大概九个月才用完。还蛮经用的。

把它跟我还算喜欢的AQ隔离来比较一下吧:

保湿度:lamer>=AQ
AQ的也很保湿,所以两者差异不大。
使用舒适度:lamer>=AQ
感觉lamer乳液质地甚过AQ,所以很好抹开吸收。这点稍稍喜欢多过AQ。不过两者确实很相似。
防晒值:lamer<AQ
Lamer只有spf18,AQ却有spf35,明显AQ防护能力更强。
润色:lamer<AQ
AQ润色还蛮明显的,涂完之后脸会白一号。Lamer完全没有润色。
价格:lamer>AQ
AQ一管只要HKD500,比lamer便宜100元。

因此AQ好还是Lamer优,其实还是要看各人感觉吧。

Lamer隔离乳液对我来说,唯一的缺憾大概就是防晒值太低。不过夏天时,之后加上一个防晒值稍高的粉底或者粉饼,也就解决了问题。

以上小小心得,供大家参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