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27 Mon 2015 00:06
  • 驚訝

和家人到餐廳吃飯,卻在餐廳遇見另一位沒有血源的家人,說不驚訝是騙人的,看著他也是驚訝的表情,讓我激動了起來。

是的!我很激動!被欺騙的感覺實在很難不讓人憤怒,努力壓抑情緒繼續用餐,發抖的手騙不了自己,抽痛的胃正控訴這荒謬的情節!

山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7 Tue 2013 22:47
  • 密碼文章 溫暖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e
  • 請輸入密碼:
  • Nov 16 Sat 2013 23:08
  • 很吵

有句話說「真理越辯越明」,或者「真相只有一個」

姑且不管結果如何!但是我覺得好煩、好累!

魔鬼為何這麼難消滅,這門學分真的好難修,這是必修嗎?我可以棄選嗎?

山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去找醫生檢查一下這個小毛病一堆的身體。

初次報到,填寫了基本資料,安坐候診室等後。

護士小姐:歐巴桑女士,請進。

歐巴桑:噢~我來了。

護士小姐見我喊有,愣了一下,疑惑的看看手上的基本資料。

護士小姐:ㄜ...歐巴桑小姐,請進。

 

這年頭最流行「凍齡」但是即便是真的凍齡,也只是外貌,我輩非外貌協會會員,但是看到有年輕小姐被我的外貌給嚇了一跳,我只能無言的嘆了口氣。「看起來很年輕」,實際上不年輕了啊!這樣的我其實很尷尬,跟同輩在一起被排擠,跟晚輩在一起又隔著一條馬里亞納海溝,一樣被排擠。

山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剛剛10點聽到了學校的鐘聲,學校開學一個多月了,學校生活早就離我很遠了。

對!我退休了。我把自己辭退了,並且提早開始過退休生活,每天過著自己的生活,雖然忙碌,但是沒有壓力,雖然沒有退休金,但是簡樸的生活用不到什麼錢,有一點點的存款生活就夠了。

想到那年聽到某位行政單位的女職員得癌而香消玉殞,前後不到一個月,又聽到某某單位又有女職員病逝,當我發現我體力大不如從前,真的慌了,我不想什麼都還沒做就這樣死了,於是我下定決心離開了。

這些日子,身體雖然不是無恙,但也沒什麼大毛病,吃藥、休養、到處閒蕩、跟著紙黏土老師捏土培養一點藝術氣息,日子也過得挺快的,一下子就過了第二個秋天,日子也不難過啊!我還活著才是真的。

山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好友通話中。

友:咦?你在聽英文嗎?

我:不是啦!那是山佐先生在念英文。

友:哇!他好認真喔!

我:哪是啊!那是他太無聊,休假不知道要幹嘛,所以才練練他最弱的英文。

山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