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了台灣VOGUE網站逛了一下,沒想到他們推出了「你最想看哪一位亞洲女星登上VOGUE雜誌封面?」的活動,如果你有看過之前我寫的『台灣的VOGUE睡著了!?』一文,那你應該知道這有多諷刺,竟然如此甘願在小市場打轉,看來台灣VOGUE不是睡著了,而是重度昏迷ㄚ! 看來期待有一天看到國際名模穿著台灣設計師的作品登上台灣VOGUE封面將永遠只是個夢。
既然台灣VOGUE要繼續昏迷下去,那麼我們就自己推出相反的投票活動,雖然這樣應該會讓台灣VOGUE編輯部的人恨死我,但還是要推「你最想看哪一位國際名模登上台灣VOGUE雜誌封面?」請大家先提名人選,一人限提位,以喜好順序排列,日期暫定到7月1日為止,之後會將統計結果前5位or10位做成投票系統,讓大家選出第一名人選,看看誰的人氣最高?請大家幫忙將活動傳出去吧!人多才好玩!另外請大家以目前線上模特兒為主,當然如果要提名已退下來的人選也是可以,反正這是選好玩的,但請不要太離譜,ok?
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提名活動,結果已統計出來,Stammy是這次提名票數最多的,原本要選5位進行票選,但是有四位票數相同,這也就是為何當初要以喜好順序排列提名人選,最後因為兩位為同分同票,因此最後是6位進入票選活動,投票欄就設在旁邊,活動暫定到8月3日為止,趕快去投票吧!

活動結果請看這 - http://blog.pixnet.net/magstyle/post/7082629
我的三位人選
1.Stammy

2.Lily D

3.Ca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