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統爌肉飯是台中有名的滷肉飯之一,賣的東西也為魯肉飯為主,不過他們這叫「爌肉飯」,這家可是運將愛吃的店之一唷!!



我照常點了爌肉飯,另外加點了魯筍絲跟苦瓜湯



陳明統爌肉飯的滷汁內加入紅甘蔗當滷汁湯底,所以肉嚐起來有特殊的香味,而且不油膩。
肥肉的部份只有薄薄一層,瘦肉也魯得軟嫩適中、不乾硬,非常好吃



肥肉真的只有一小層,不曉得他們這有沒有賣全瘦的滷腱子肉



雖說有圖有真相,但還是要親身吃過才能體會這瘦肉的絕妙口感



因為爌肉飯並沒有附配菜,所以我另點了魯筍絲。
裡面還吃得到豬大骨的骨邊肉,應該是跟豬大骨一起控的,超香超好吃,但有點油



苦瓜湯的苦瓜煮得爛而不散、入口即化,是先苦後甘的口感,清涼退火唷



陳明統爌肉飯
每到用餐時間就開始有許多客人陸陸續續來用餐,我第一次來吃的時候,竟然還得用排隊的,排了五分鐘才輪到我們點餐呢!!



陳明統爌肉飯
店址:台中市忠孝路304號
電話:04-22812407

延伸閱讀:
[台中市]山河滷肉飯@第二市場 
     
[台中市]中大魯肉飯@第二市場

後記:
陳明統爌肉飯是台中有名的老店,以紅甘蔗燉滷的爌肉超級好吃,許多人吃過一次便念念不忘這魯肉的好滋味呢!

這裡當然還有其他的小菜可選擇,而我選的魯筍絲一定要有點油,這樣口感才好。因為筍子富含纖維,沒有一點油的話,吃起來會怪怪的,但我又很討厭一層油在裡面,所以每次都儘量將他們層層堆疊,從上面的開始吃,下面的就只好用筷子慢慢甩油囉!

這次我刻意提早在用餐時間前來吃,還好店內客人還沒有到爆滿的地步,這樣我才能好好的拍照並紀錄來推薦給大家。

離開之前,店內的服務人員好奇的問我「你在拍什麼」?我回答他「我會把我吃過的東西記錄在網路上,我不是間諜」,他才又笑笑的說「那你不錯唷!吃過那麼多還會記得」.....

當然囉~~~我又沒有味覺麻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