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來到這兒,是來赴「123456」的約會。越來越接近聖誕節,DOSHA的佈置也充滿了濃濃的聖誕氣氛,美麗的夜晚、吃不飽的輕食.....一起走進CUISINE17吧!!



首先,必須先到櫃檯簽名確認到店。
櫃台上的擺設雖然簡單,但有濃厚的耶誕風,跟門口的麋鹿一樣的縮小版,讓整個佈置上看起來更加可愛。



中間這個大長桌陳列著部分商品,會隨季節或某些節日改變陳設。
兩邊的商品櫃也有AVEDA相關系列商品,有任何需要的話,服務人員都會相當親切的為顧客服務。



坐起來很舒服的椅子,可以在這裡等太太、等女朋友、等朋友
或是作完Spa還沒有要離開,也可以在這裡休息。(其實裡面的休息區更舒適呢.....)



很有氣質的白色平台鋼琴,因為這裡燈光較昏暗,所以無法把它的質感拍出來,實際上看起來真的很有氣質唷!!



這是在CUISINE17外面的草坪上拍的,跟白天的感覺實在大不同。
可以看看我第一次去的照片,來個白天黑夜對照版。



而這裡就是上面那張的側邊。
現在晚上有點涼,可能是下午待在外面會比較舒服,晚上要出來的話,記得加件外套。



點燈版的CUISINE17內部陳設



我們這次的座位也跟之前那次一模一樣呢!



桌邊一樣會擺上的小擺飾,新鮮的鮮花散發出淡淡花香,感覺就很舒服



這是另一桌的擺設,充滿濃濃耶誕風



雖然好像跟之前一樣,但還是得拍一張的黑板菜單



一人一套的餐具



聖沛黎洛的礦泉水是義大利的No.1品牌,因為加入了氧氣,所以礦泉水喝起來就像在喝無糖的汽水一樣,加入了檸檬,口感喝起來更覺得清新。



這是南瓜濃湯,雖然喝得到南瓜的碎顆粒,不過口味非常非常清淡,跟第一次喝的蕃茄濃湯比起來,我比較愛蕃茄濃湯



麵包也沒有變,跟之前的都一樣



麵包一定要趁熱吃,裡面的雜糧香吃起來很有味道



夏天是生菜沙拉,現在天氣轉涼,他們會把沙拉換成熱沙拉。
菜都是燙過的熱菜,上面會淋上清淡的芝麻淋醬,雖然也是走清淡風,但這道熱沙拉我還蠻愛的!



能帶出食物原味的岩鹽,待會要配主菜一起吃的



這是我點的牛,也跟前次一樣,份量只有少少兩小塊





肉大約只煎五、六分熟,這樣才不會太老,搭配岩鹽吃真的很不錯,完全帶出牛肉原本的鮮美味,而這種原味吃法也正是CUISINE17所強調不過度烹調的原則之一



學妹點的雞



學妹切了一小塊給我,這雞肉吃起來很嫩,而且還吃得出原味的肉汁,挺好吃的
重點是,雞肉的份量好像比較多呢~~~



這是曼帝點的魚



魚是深海舫魚,份量一樣少少三小塊



肉質看起來很紮實,也是走清淡風,至於口感如何,可能要請曼帝發表一下心得



這是珊瑚草跟紅棗、蓮子一起煮的甜點。
據說珊瑚藻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膠原蛋白,對養顏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喔!



這杯則是用洛神花去熬煮的洛神花茶
喝起來酸中帶甜的口味,我喜歡這杯還勝過珊瑚草甜點呢!裡面的渣渣還可以撈起來吃,酸酸的很不錯呢~~~

到這邊,餐點的部分已經結束囉!!我們三人都覺得嚴重吃不飽,有點想續攤的感覺.....哈





這個熱水壺裡面裝的是康福茶,可以自由暢飲



這是設計師設計的杯盤組,我覺得看起很特別,本來帶一個回家的,不過看到價錢之後,我退卻了.....
我當時順手拿了右邊前面那一個杯子的價格牌起來看,一個杯子竟然要價三千多元......!?
好吧!!!!我確定這杯子真的不是我的



CUISINE17的開放式廚房
看起來明亮又舒服,在這種地方作菜也是種享受



夜晚的DOSHA看起來特別不一樣,尤其是在接近耶誕節的現在,突然感覺好漂亮.....



朵薩旗艦概念館
店址:市政北一路12號
電話:04-22510001
營業時間:上午11:00 至 晚上10:00(SPA時間)

※Cuisine、YOGA跟Hair salon另有開放時間,請點
DOSHA網站看其他更詳細的資料。

第二次的介紹沒有第一次來得詳實,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我在打混摸魚,所以請大家看看第一次的記錄吧!真的詳細多了!!

延伸閱讀:第一次的DOSHA DAY SPA :::CUISINE17:::食記錄


後記:
雖然我們感覺嚴重吃不飽,但後來還是沒有去續攤啦!

當時吃完這餐,肚子還很空,非常想飛奔去中美街吃一塊大雞排,不過在罪惡感的強烈作祟下,最後我還是乖乖回家喝水了......

我決定,下次還要來的話,要先吃點小點心,然後主菜點雞排,不然真的好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