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我的留言板上,收到leem的留言,說要拿餐包給我,我本還以為是咖哩牛肉或筍絲爌肉那種「餐包」,直到親眼看到之後,才知道原來是麵包小餐包!
太感謝leem了!尤其當我看到這包的大份量,更是驚訝,決定回家要立刻烤來吃!!



這是還沒烤之前的樣子,餐包其實並不大,只有小小一顆。
一次吃掉三、四顆真的一點也不奇怪,而且還沒烤就能聞到麵包的香味了呢!

因為這必須放在冰箱中冷藏保存,要烤之前必須先拿出來讓麵餐包恢復到常溫,才不至於發生外皮已經焦了,裡面卻還是冷冷的情況



這顆是我故意剝開拍的,裡面就只有包奶油,是出現在牛排館的經典基本款奶油餐包



首先,先把烤箱預熱五分鐘



五分鐘過去之後,再把恢復到常溫的小餐包放進去,用烤箱的餘溫悶三分鐘。



悶三分鐘之後,充滿香味的小餐包就出爐囉!用這樣的方式去烤真的很適合,烤出來的麵包有點酥酥的,裡面的奶油也是屬於充分溶化的狀態,真的很讚呢....
每個小餐包的外面都會有一個洞,通常我會相準這個洞先咬一口,不然很怕咬錯地方,奶油會從這個洞噴出來,這樣就很「費氣」了......



充分溶化的奶油,就像這樣



因為餐包實在很小,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香的麵包搭配鹹甜香的奶油,當早餐或下午茶都非常適合呢!!


三郎麵包廠
店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
電話:07-5515841 / 07-5319146
行動電話:0933-393516
營業時間:早上9:00 ~ 晚上6:30

延伸閱讀:leem的三郎餐包教食手則

後記:
leem說這是他們公司同事一起團購的,你人真好,還分給我一包,真是令人感動.....
而且真的非常好吃耶!!

我讀了你寫的三郎餐包食記之後,就照著你上面寫的方法去烤,烤出來果然非常好吃,真的真的太感謝你了!!因為會得到這包奶油小餐包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很高興唷!謝謝你的三郎餐包~~~

這一包裡面有25個,一包 $90元,一次買滿16包就可免運費,如果下次有想要訂三郎餐包的朋友,可別忘了我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