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終於到了挑戰最後一天,就這麼吃吃喝喝紀錄玩耍,也到了第卅天。好高興,終於是卸下一個任務了!
最後一天要介紹的是家生意非常好的日式路邊攤「山本三日式料亭」


大家點的餐點都是從這個開放式的小廚房裡端出來的


店內的服務人員遞給我們菜單後,我跟學妹便開始討論要點些什麼好。
以下要開始介紹餐點囉 



綜合沙拉。裡面的食材剛好都配雙份
有魚蛋、蘆筍、蕃茄、章魚、花菜,跟一些新鮮的生菜等等......
如果生菜能再多冰涼一點,吃起來帶點脆涼口感會比較好。




綜合生魚片
吃起來雖然柔軟,但我覺得有點腥味,下次來應該不會再點。
而且這樣的份量就要價$150元,我寧願選擇去吃名屋


牛肉蓋飯
這碗我跟學妹一起共享,我們一致認為牛肉蓋飯便宜大碗又美味。牛肉吃起來還相當的滑嫩,當然上面的滑蛋也還是嫩嫩的,配合多種的蔬菜跟醬汁混合淋在飯上,真的超棒,好好吃唷 !!



點飯類都會附上一碗味噌湯,味道稍微鹹了一點,不過還算蠻香的。


這是我第一回嘗試的鹽酥雞軟骨。
基本上來說味道算調配得不錯,不過外面裹的粉有點太厚,吃起來有點粉粉的感覺,如果麵衣薄一點的話,口感會更讚!!


整體來說,這真的炸得很香,這麼一大盤,我們兩個輕輕鬆鬆把它清空!!
會喝酒的朋友也很建議點這個來當下酒菜,保證讚的!!


山本三日式料亭



山本三日式料亭
店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258號(近大墩路口)←我在這家吃的
電話:04-36006862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至凌晨一點
公休日:過年才休,其他日正常營業


※以下三家店的營業時間請打電話去詢問唷!!因為我吃的是五權西路店。

市政店
店址:台中市市政北七路279號
電話:04-22519507

大甲店
店址:台中縣大甲鎮三民路41號
電話:04-26805193

蘆洲店:蘆洲市長榮路40號
電話:02-82812211、02-82816060


這裡越晚客人越多,我每次過都看到滿滿的人。

我想應該是他們多樣化的食物選擇及經濟又實惠的價格,才吸引了這麼多的客人來這裡用餐。

不只有朋友相約來這用餐小酌,更有一家子口扶老攜幼一起來吃飯的,真的是男女老少通通吃。

推薦給大家囉!!

我真的好高興!!!!沒想到我竟然能挑戰成功,當然也要感謝許多朋友推薦給我的店
除了常跟我一起的學妹之外,還有我的家人提供給我的水里必吃好店。

還有Blog上的朋友,嘛琪lalaQblisykuku、幸福的味道、sandra、10、ayht、muyumi......我一定還有漏寫的....
被我漏寫的朋友一定要原諒我唷!!因為現在只剩30分中可以再整理文章貼到樂多了。

希望這個活動結束之後,大家還是能常來看看我,再推薦給我一些好店跟好康
總之~真的很感謝這麼多人陪著我一起挑戰,謝謝你們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人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