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連兩ㄊㄨㄚ,第一攤是五人小組的米淇風味小火鍋約會。
第二攤是經過某人嚴重龜毛之後才決定的店,后斯特。
DSC08584
對了!我真的是好奇寶寶。
櫃檯前的那個哈根打斯冰淇淋冰箱整個吸引我的目光,我很好奇的過去看看他有哪些口味。
結果......裡面是冰一些冷凍花枝、小管之類的海鮮料,整個幻想破滅.....

這是放酒的架子。
另外,他們的區塊區隔都是用紅色的紗簾區隔的,這樣的感覺很放鬆,可以很開心的在這用餐。
DSC08585



淺藍色的杯子,無色無味的白開水,基本演員。
DSC08569


因為我跟學妹都吃飽了,所以基本上今晚是請pen2來這裡吃給我們看的。
猶豫了好一下,他終於決定點個人套餐,再另外加50元,就可以再多很多很多的附餐,接下來看吧.....
DSC08570


套餐內附的濃湯
因為沒試喝,所以不清楚是什麼味道,可以看照片想像一下。
DSC08573


附餐的蒜味吐司。
pen2分了另一半給學妹吃,但我始終沒問那是什麼味道,差不多都是這樣的吧!?
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蒜香麵包是向陽坊的
DSC08574


附餐中的薯條。
這個薯條一上,我就覺得非常面熟,雖然我沒吃,但我想那一定跟那家是一模一樣的.....哈
DSC08575


是哪一家呢!!?
有人記得我介紹過的法義達咖啡嗎!?這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薯條麻.....
這種薯條真的很好吃唷~
DSC08576



套餐的主餐是選擇了燉米麵,至於完整的名字真的是很混的忘記了。
料看起來還頗多的。


我倒覺得看起來很像粥,之前去秘密旅行的時候我有吃過燉米麵,剛吃覺得還不錯,越到後面卻覺得越膩,可能是有點太奶了。
不過HOST的燉米麵我沒吃過,也就不便評論了,最後面會附上pen2的HOST食記給大家看看他的詳細介紹。
DSC08578


這是附餐飲料,選擇也挺多,PEN2選的是冰的薰衣草茶。
這個我有喝,味道很不錯,淡淡的薰衣草香,吃完較膩口的食物之後,來一杯這種口感清新的花草茶是挺合適的。
DSC08581


然後還有甜點,不用多說就看得出來這是烤布蕾拉!吃起來的口感不那麼綿密,是比較細的口感,也沒有香草籽的味道來得天然,這個烤布蕾真的輸得很徹底,哪一家店趕快把我心目中的第一名136烤布蕾給幹掉阿......

350+50的套餐到此結束,非常豐富吧!!真是驚人
光看就覺得撐了
DSC08590


這是我點的無糖熱拿鐵。
懷著期待的心情問問有沒有i牌或L牌的咖啡豆,結果.....是沒有的
他說本來是用i牌的,但最近換掉了,應該是我對咖啡豆還不夠了解,所以換的那個牌子是我沒聽過的,不過既然他們也強力的推薦這批豆子,那我就喝喝看啦!!!

果然是這樣,雖然喝起來還可以,但就是覺得沒有那股香醇的咖啡豆香,所以沒喝完。
i牌跟L牌還是屹立不搖的。
DSC08579

然後,這是我學妹點的熱薰衣草茶
一整個苦,只能用蜂蜜的甜來沖一下那個苦味,我只好安慰學妹,這個薰衣草的成分很好,泡太濃了,所以小苦。
DSC08583


很好,小批又沒電了。不過今天有很乖的先把鏡頭縮進去再睡覺。
這張照片是拜託PEN2幫我拍再傳給我的,店門口的燈已經關掉,看不出原本是寫什麼,那就延伸閱讀到PEN2家看更詳細的介紹吧!!!
IMG_6217!


網路上的評價很高,我是覺得好像SOSO
應該是過好陣子才會再來了吧!
DSC08571

這裡就在太原路跟綏遠路的路口而已,非常好找。

而且店內有提供無線上網,熱心的PEN2還帶了NB來做個Blog小教學,本以為他是開玩笑的,竟然真的帶來。
動作快到我跟學妹看不懂他在幹麻,不過該講的地方還是講得很清楚就是了!
謝謝PEN2老師。

我這篇寫得超混,請點滑鼠連到PEN2那去看吧!!他介紹的好多了....
延伸閱讀:PEN2的后斯特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