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迷上單車的關係,週休假日常會跟車友們約騎,這禮拜日又要再次挑戰136縣道了,真是佩服自己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哈哈哈

耶~離題了!!!
因為星期日要「爬山」的關係,乾脆星期六就留在台中閒晃,下午閒閒沒事,就跟朋友約在天堂小店喝下午茶,順便談心一下。

一從悶熱的外頭走進店裡,除了感覺到非常舒適的冷氣溫度之外,也可以看到陳設是走居家的歐式鄉村風,就連燈光也是很溫柔的顏色,
整體感覺真的很棒!整個人不自覺的慵懶了起來~



酒櫃上有些比利時啤酒跟其他的酒類。



一樓除了吧台前的座位之外,只有三桌四席的桌子
不過他們二樓還有好幾桌可以坐,空間雖然不大,但就是讓人感覺很舒適、沒有壓迫感。



刻意搞了張黑白照,覺得這張好有fu



另外這桌靠樓梯的座位,感覺起來很像跟三五好友來小酌時坐的座位,電影都是這樣演的......哈哈



桌面上已經擺設好餐具,看起來簡單又乾淨,很喜歡這種素淨的感覺。



紅色那本菜單還跟壁紙是同系列的,一看就知道是手工Menu。



一翻開菜單更是讓我驚喜連連,通通都是手寫的!!
感覺很誠意又用心,超級可愛的菜單~



桌上還有個小立牌,標榜他們純手製的口袋餅皮。
朋友原本是點三明治,一看到這立牌的宣言之後立刻改換這辛苦流汗製作的口袋餅皮。



因為中午吃太飽,我決定點個今日糕點跟咖啡就好。
今日糕點一份90元,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蛋糕上場,今天登場的蛋糕是「藍莓乳酪蛋糕」。

我不得不說,這蛋糕實在是太好吃了!!!!!
冰涼的程度恰到好處、不甜不膩,送入口中便立即感受到藍莓的新鮮酸甜香;還可以咬到果籽。同時又感覺到有小塊的乳酪在口中慢慢化開的濃郁香味,底下的餅乾雖然有點濕潤,但跟上面的藍莓乳酪們搭起來吃又好對味,我照單全收的吃光光了!!

蛋糕雖然個頭不大,但用料真的很實在,每一口吃起來都是紮紮實實的,超推這款蛋糕!!!




對我來說,蛋糕配咖啡是超級絕配!!
我點的是美式淡咖啡($70)喝起來不酸不澀,還蠻順口的!!!



朋友點的大麥豬口袋餅套餐。
看到的時候有點傻眼了,沒想到這麼有份量,光用看的就足以讓人食指大動。



每日辛苦流汗製作的口袋餅皮裡堆疊著一層層各式蔬菜,最上層才是炸的大麥豬肉。
肉上的淋醬跟現炸肉排的香味結合在一起真的太吸引人了,真後悔中午吃那麼飽,不然我也可以再來一份!!!



真是太罪惡了!!!!!
朋友很好心的分我一塊肉吃,這肉吃起來真的霹靂無敵好吃!!!!
肉質新鮮又紮實,雖然紮實;但卻不會咬不斷,吃在嘴裡的每一口都可以感覺到那滿溢的新鮮肉汁,邊吃邊覺得自己好幸福喔!!!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豬肉阿......

親切的老闆娘說,他們的大麥豬是從花蓮新鮮真空直送到店內的,肉質
保證衛生又讓顧客們吃得安心。
我邊吃邊凍抹條的問老闆娘這肉能不能單點,老闆娘說他們有作成炭烤大麥豬夾蘿蔓生菜的餐,看來這非得列在下次的獵食清單中了!!!



口袋餅皮我沒有試吃,不過朋友說很好吃喔!!!



還有一小碟生菜,感覺起來很新鮮,生菜只要新鮮應該就成功80%了!!!



大麥豬套餐還可以任選飲料,朋友選的是葡萄汁,不過我沒有試喝。
單純覺得這盛裝的杯子好可愛.....哈哈



吃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這盤子是一隻豬
越發現這些小地方,越覺得這家店真的很用心,我真的好吃這一套......呵呵



吧台前的小櫃子有很多可愛的擺飾,但因為突然接到電話得趕緊離開,所以只拍了一張代表一下。



越仔細看這家店,越發現處處都讓我有小驚喜,有好多可愛的擺飾品,而且店主人也提供了很多很棒的書籍,如果有時間來這窩一下午的話,一定是很棒的享受!!
超級喜歡這家店,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他們的 Pizza 還有其他晚上才提供的義式料理!



[INFO]

天堂小店
店址:台中市大墩路781號 (玉山銀行對面)
電話:04-23286300
※每週一公休

早午餐 (輕食)
週二~週五 10:30 ~ 16:30
週六~週日 09:30 ~ 16:30

晚餐 (義式料理)
週二~週日 17:3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