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9 UPDATE

想定卻沒下訂單的朋友對不起啦!!!!!目前數量已經OVER100,所以不接單了,真是沒想到都還沒發團購文就已經衝成這樣了!感謝大家支持~

目前訂單整理中,不接新單了,已經向隅的朋友請見諒呀!!真的爆單爆得太誇張了!



首先要感謝leem告訴我這個團購訊息,一開始她跟我說豆穌朋是泡芙,我還有點沒辦法把這兩者畫上等號

leem把其他網友介紹豆穌朋的網誌傳給我看後,立刻二話不說決定要來一盒綜合口味,於是又約了兩位朋友一起訂,就可湊成三盒綜合口味了。

結果朋友拉朋友,我們這裡就訂了九盒了。
DSC09577

 

共有三種口味,聽說原味牛奶是最受歡迎的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好撲鼻的香味,忍不住想立刻拿一個起來大咬一口
DSC09578
DSC09586


巧克力口味看起來也很棒,尤其是爆漿的樣子特別吸引人
DSC09580
DSC09584


咖啡口味長得跟牛奶的顏色有點像
DSC09581

DSC09582


接下來發表試吃報告,先從巧克力開始
內餡相當飽滿,但因為已經放了些時間沒進冷藏,所以內餡一直快要飛出來,快拯救它!
巧克力吃起來味道香濃而不甜膩,我覺得挺好吃的。
DSC09588

接下來是咖啡口味
可能是我切的這顆剛好裡面太空洞,所以內餡的分布不如巧克力來得誘人,這就有點失策了~
咖啡的吃起來覺得普普通通,目前巧克力得一分
DSC09589


最後是牛奶口味
還等不及我擺上去拍照,才一切開,裡面的餡全部衝出來,這樣看起來更好吃~
果然牛奶口味的非常得我心,跟巧克力一樣,香濃而不甜膩,牛奶也得分了。
DSC09591


我本來還以為這泡芙很大,結果才小小一個,算迷你泡芙了
嘴大塞得下的話,一口就可以吃掉一個了,不過我覺得像這樣切開,一次吃半顆比較剛好,兩口也就解決一顆了

要我評分的話,應該是巧克力→牛奶→咖啡
第一次有這種排行是巧克力贏過牛奶的,我真的覺得這巧克力口味好好吃喔~
DSC09592

感謝leem跟我說的好康團購訊息,而且還很強的跨越了47盒免運費的門檻,只能說大家都難擋美食誘惑吧!!
真的好好吃喔,一次吃三個真的不算什麼,單次食用量可以算是跟三郎差不多等級的,好吃好吃~

下次如果還想吃的話,就自己來辦吧!
有沒有人要先預約的阿!?如果回應踴躍的話,那我們就來辦豆穌朋團購吧!!


豆穌朋
訂購電話:02-29109475
傳真號碼:02-29149741
E-mail:callpastry@seed.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