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團陰盛陽衰的古拉爵飯團,是我跟格友聚餐有史以來聲勢最為浩大的。

阿~為什麼說陰盛陽衰呢!?因為只有一個男人。
這麼多女人譏哩呱拉的聊,其實我有觀察到他好像很尷尬,但太熱情的招呼他一起聊又怕他嚇到,雖然到後來也有融入小聊了一下就是.....呵呵

呃......算算大概有八個人,本來應該是九人的,不過那個沒來的格主說他要減肥!
哼......寫美食的,怎麼可以減肥呢!?下次請別放我們鳥啦.....(請自己自首.....哈)
DSC00021



之前就看過很多blogger介紹過古拉爵,不過評價好像都還好而已,但我覺得還是要自己親嘴來吃吃才能辨真偽

飯團到齊之後,列隊進入古拉爵。
映入眼簾的暗色系裝潢,跟黃色的暖系燈光,讓我有想躺下睡覺的感覺!

阿!!!!睡覺!!!??
我們是來吃飯的不是嗎!?對對對.....我們是來吃飯的
DSC00020 


我們被安排的座位是第二桌,其實這張是解散要離開的時候拍的啦!
本來還以為會是要坐桌子提前來個blogger尾牙小圍爐,結果彩虹妹妹提前預約有特別交代要坐這種開放包廂,真是個貼心的孩子,因為是沙發椅的關係,坐這裡舒服得不得了咧......
DSC00019


等大家入位坐定之後,侍者送上茶水跟菜單,並建議我們點兩份$1300的分享餐
這種分享套餐適合四至五人一起點來share,共可以吃到20道哩!超划算的對吧!!

所以眾人無異議,通過點這個分享餐。
DSC09956


我會分「前菜」、「主菜」、「甜點」、「飲料」的順序來介紹
因為我沒有每樣都吃,所以有介紹得不詳細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或是請飯團之友出來幫忙補充一下囉!安茲謝~

:::::前菜:::::

東方涼粉牛肉捲
我個人認為這個挺好吃的,而且小姐也說這是他們的人氣order之一。
吃起來很清爽,尤其沾那個醬汁吃,覺得更有味道了,不沾醬直接吃的話,反而不覺得那麼出色!
DSC09957


好像是水果優格沙拉來的
這道我沒吃到  /__\
DSC09958


烤田螺
這道我也沒吃
DSC09962


和風四季豆牛肉捲
這道我也沒吃耶......呵呵
DSC09963


辣味烤雞翅
挺好吃的,而且連裡面的雞肉都入味了,雞肉吃起來還算嫩,不錯吃~
DSC09965


咖哩雞肉串
上桌的時候好香喔!不過因為我已經塞了別的食物了,所以這道我也沒吃
DSC09984


呃.....這是和風香酥魴魚
這道我也沒吃
DSC09975


羅勒醬雞肉
雞柳條是雞胸肉的部份,但吃起來不覺得乾喔!
沾那個醬更棒,醬通通被我沾光光啦!真的好棒唷.....
DSC09972


綜合沙拉

份量十足!但我也沒吃
DSC09967


湯的部份也是前菜的一部份,不過這三樣湯我通通沒喝,菜名也忘得差不多了
可以請飯團之友來喚醒我的記憶嗎!?

海鮮酸辣湯
DSC09970


DSC09971



DSC09974


第一階段的前菜大進攻
盤子超多的,大家只能不停的吃吃吃,讓桌面能空一點,才能再上別的菜。

同時因為大家都有拍照強迫症,所以菜一上,就可以看到四、五台相機一擁而上的超嗨畫面
而且還有一台重機械,我們這些小機機看到它都要禮讓三分,真是不敢冒犯.....哈哈
DSC09969


蕃茄蟹肉鮪魚義大利麵(不確定有沒有記錯名字)
這應該是四道義大利麵裡面覺得比較好吃的了,其他的味道都好淡,而且麵條煮得太爛,完全沒有口感可言。
上網做功課的時候,看大家都建議點比薩,果然真不該鐵齒的.....嗚嗚
DSC09996


鮪魚溫泉蛋義大利麵
DSC09998
 

野菇焗斜管麵
DSC09987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超稀,根本就是青醬雞肉湯麵了,因為青醬根本沒辦法吸附在麵條上,相對的口味吃起來就不是那麼好。
DSC09989


明太子花枝比薩
感覺很像在吃烤餅,因為上面的明太子是比較濕的淋醬,明太子的味道也蠻濃的,好吃好吃
DSC09976


青蒜雞肉比薩
好吃!不過這個蒜是蒜苗,不是大蒜唷!
經過高溫烘烤之後,其實蒜苗已經沒什麼嗆味了,吃起來還蠻香的呢!
DSC09980


馬鈴薯培根比薩
料放得很多,可以吃得到滿滿的馬鈴薯泥,這個也好吃
DSC09991


辣味香腸比薩
我本來以為會是德國香腸,結果是這種跟台灣香腸風味很像的香腸耶!
喔耶~~~這個也好吃,口味蠻特別的,很棒!!
DSC09993


第二階段進攻中

義大利麵真的好弱,每一樣我都只吃了一點點就不想吃了,跟我心中的期望值落差太大
雖然本來就有「可能不太好吃」的心理準備,但沒想到這竟會把我推入懸崖.....嗚

比薩本身的餅皮是薄的,不要太講究多正統的話,其實比薩硬生生的打了義大利麵好幾巴掌
比薩真的好吃多了!!!
DSC09995


水果奶酪
我沒吃
DSC00007


巧克力雙塔
我沒吃,不過看起來好好吃喔......
DSC00008


栗子蛋糕
我也沒吃,看起來也很美味,但奶油好像挺多的,一大坨
DSC00010


提拉米蘇
耶耶~~~~我的提拉米蘇,好好吃喔,我全部吃光光,下次來的話還要點這個 ^_^
不過吃到最後,覺得有越吃越甜的感覺,要配茶一起吃比較好。
DSC00013


南瓜松子蛋糕
我沒吃
DSC00016


紅酒蘋果霜淇淋
我沒吃,可是看起來好讚喔!
DSC00012



葡萄汁、綜合果汁、香柚伯爵茶、水果茶

因為已經懶得分開拍了,所以乾脆來個飲料大合照。
點熱的話都是裝成一壺的,一壺倒光剛好是一杯的分量,我想水果茶跟香柚伯爵茶如果再回沖的話,應該也沒什麼味道了吧!!
而且吃了這麼多東西,實在也不想再回沖了,因為超滿足、超飽的耶~
DSC00004


因為點了兩份分享餐,所以直接請服務生幫我們算好一個人要付多少錢
吃得這麼滿足,又聊得這麼開心,只花我們 $317元,其實不算貴耶!
DSC00005


喔耶~帶著圓滾滾的肚子跟開心滿足的心情離開古拉爵
希望下次有機會,大家約一約再聚餐喔!
DSC00018


古拉爵在文心路的家樂福裡面,這是外面的入口,圍著一圈紅燈籠,跟他們的建物風格搭配在一起感覺對比很強烈
不過聽來過的團友說,從這裡走進去好像會被阻止,但學妹從這裡大剌剌的走進去,卻一路暢行無阻!
也不曉得到底能走還是不能走!?呵呵~~~~
DSC09954

義式屋 古拉爵  (點連結進入專屬網頁)
店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21號1樓  (文心路家樂福一樓)
電話:04-22544835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至晚上十一點

※要前去用餐的話,記得一定要先預約,雖然義麵很弱,但還有比薩可以擋一擋,我想下次有人約的話,我還是會想再去吃啦!!


另外有個小牢騷我實在是不發不快。
我除了有拍照的強迫症之外,還有挑錯字的強迫症
剛剛在瀏覽古拉爵的網頁時,發現他們網頁的錯字實在是多得誇張,貼一張上來給大家笑一下,順便來個大家來找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