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bunny非常好心的問我要不要一起訂蜂蜜焦糖紅葉茶
看了介紹之後,便選了這種扁圓鐵盒10入裝的茶包

後面那個很可愛的小雞紙袋是bunny送的見面禮,真的很歹勢耶!又收了感人的小禮物了
而且竟然用這麼可愛的紙袋裝,跟bunny整個人的感覺很搭喔!

bunny你真的超可愛的,而且一點都不覺得像第一次見面的朋友!
(你保養得真好耶.....呵呵)



這是鐵盒背後標示的成分跟產地等等的資料,原來這是進口來的茶喔!



隔著盒子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焦糖香,很難想像茶裡會有蜂蜜跟焦糖的味道,但就真的聞到了!!
本來甚至還想就在這拿一包出來泡,因為這味道實在非常吸引人!!



茶包的質感很好,不是市面上那種類似不織布質料的茶包
而且是三角形的,可以讓茶葉在熱水中膨脹後有空間可以自由伸展

bunny,這喝起來到底是什麼感覺!
「真的有蜂蜜跟焦糖的味道耶!但卻一點甜味都沒有,真的好神奇」

那......喝了會有幸福感嗎!!??
「有耶!!會有幸福感喔」

後來我把這盒幸福茶包帶到辦公室去泡,每當我精神不振、或是為煩瑣公事所困惑時
就泡杯蜂蜜焦糖紅葉茶來舒緩一下情緒,那味道真的可以讓我得到暫時的安寧跟放鬆
要是再來個慵懶的basanova該有多好阿.......然後再睡個覺之類的.......(喂!哪有人上班這麼爽的....)



會讓人心情好的茶,你也想來一杯嗎?

佳茗網 (點連結進入訂購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