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布丁 logo,讓我一看就忘不了這個可愛的「商標」。

其實很早之前我就逛過布丁公司的網頁了,當時對裡面所有的甜點、還有網頁主人都非常感興趣,竟然可以全手工做出這些美式甜點。

過了好久,我有了我自己的Blog,有次習慣性的點入留言訪客的個人Blog時
卻又意外地發現,「阿~阿~阿~這不就是之前去拜訪過的那家布丁公司嗎」?
之後就
漸漸的開始跟Rhea留言往返,也非常佩服他對甜點用料的堅持,光看照片、字面形容口水就快流乾了,當然要趁Rhea回台北前趕快下訂一些來吃吃看囉!!

我訂了三盒布朗尼、一個烤布蕾、一個奶酪,另外那個
Cannele是友情Cannele,無價!!!無價阿!!!!



Rhea附了一張小卡,上面有布丁公司的部份商品,印得很簡單,看起來明顯易懂,感覺很乾淨!!
整個就是布丁公司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就是他!!
友情Cannele
我第一次知道
Cannele這甜點就是從Rhea那裡看來的,後來有次去亞森買麵包時又無意發現亞森也有賣這甜蜜的小甜點,自此之後便愛上了Cannele 。

其實製作
Cannele的過程繁複,我很無理的跟Rhea凹了一個Cannele,沒想到他真的給我一個,看到的時候真是超感動的!!!



這是烤布蕾的外裝,那個經典的冒汗布丁logo我覺得超可愛的.....哈哈



因為這個要灑上糖後用火槍現烤,所以Rhea直接給我布丁,我要吃的時候再自行加工就可以了!!
我回家真的就立刻搞來吃了,誰知道!!火槍的瓦斯竟然用完了,也完全沒有替換品,到最後放進烤箱烤的後果是烤得亂七八糟、非常不均勻,上面的糖完全不脆,底下的布蕾又燙得要命,我徹底的糟蹋了這個喔咿系的烤布蕾了......

不過去除掉那些被我搞砸的因素,布丁本身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而且口感綿密,還有天然的香草籽香味,真好吃阿~



這個金色貴族風的貼紙是奶酪,跟烤布蕾的大小是一樣的!



才一打開,就看到雪白的奶酪,還有一點一點的香草籽,光看就非常細嫩好吃的模樣呢!!
因為奶酪要趁新鮮趕快吃(離開冰箱後3小時內)比較好,所以我第一時間就決定先吃了他!!



喜歡吃奶酪的朋友一定要嚐嚐看布丁公司的奶酪,奶香很濃、且甜度掌握得恰恰好,口感那就更不用說了,完全就是滑溜、入口即化的程度,超棒的!!



非常粗本!!!
香草籽用得一點都不小氣,底下竟然還藏了這麼多哩!



接下來就是布朗尼囉!!
Rhea有交代,布朗尼可以冰吃、常溫吃、熱吃,但因為是純巧克力做的,所以微波加熱時間大約20秒左右就可以了。(依微波爐功率不同,自己要調整一下喔!)

形容布朗尼的那四行字寫得真好!!



蛋糕體本身有用獨立的塑膠套膠封,感覺很不錯,很用心。



整塊布朗尼



Rhea拿給我的時候是冰的,切了一小塊來吃卻發現布朗尼的表皮還有脆脆的口感,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滿口都是濃郁的巧克力香,雖然有點甜,但這是甜而不膩的口感,真的好吃!



布朗尼的好朋友是核桃,當然這裡面也有好多好多的核桃
香濃的巧克力香跟核桃融合在一起,又多了不同的口感、不同的風味



我覺得熱熱吃更好吃,連我不是很愛巧克力的人,都覺得Rhea的布朗尼做得真好吃!
用料真的很實在,而且人又很親切!!讚喔~



這之中我對奶酪最難以忘懷,一定要再找個時間跟Rhea訂購!!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透過下列連結了解布丁公司,要訂購的話,直接到Rhea的露天賣場下標就可以囉!!

感謝Rhea在百忙之中還抽空跟我面交,這些甜點真的都超好吃的!!!
謝謝你啦!!!好感動~

布丁公司
http://pudding.fufuprint.com/

布丁公司露天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php?sid=puddingco

布丁公司Blog
http://puddingco.blog58.fc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