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家我超愛的早午餐店,是我某天穿梭台中市區大小巷弄時,無意中發現的!!
這是一家小店,用餐環境雖稱不上高級,但也算是蠻悠閒的。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配好的套餐,多樣又豐富,而且價格一點都不貴,非常划算!
吃完可以飽好久,而且老闆娘也非常親切,大家可以參考menu看看~

有時我肚子餓得咕咕叫就會卯起來點美式楓糖土司套餐,不過最近身體微恙,不敢這麼瘋狂,所以很收斂的點了B餐。



點套餐的話還有飲料可以任選,生病人不敢像前天去吃火鍋那麼囂張了,乖乖的點了果汁。



老闆娘跟他的助手動作超快的,一下就把我的B餐給送上桌了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好吃款?而且真的多樣豐富,重點是沒有什麼太油膩的東西!



全麥雜糧麵包非常好吃
雖然個頭小小一個,份量並不多,但烤得外酥內軟,起士跟雜糧麵包融合在一起的味道也很搭,超香!
口感吃起來並不是那種偏硬的嚼感麵包,是比較Q軟的,非常適合我現在的狀況來吃。(苦笑.....)



雜糧麵包中藏了許多的葵花子(應該是吧?),吃在嘴裡會越咬越香喔!



大盤中的生菜沙拉除了生菜、青豆苗鋪底之外,還有番茄、水蜜桃、蘋果,跟幾絲紫色高麗菜
以這種綜合的搭配來說,份量給得還不錯喔!



淋醬吃起來好像是用酸黃瓜調的,非常開胃,吃起來很清爽。
而且醬淋得恰恰好,不會因為淋得過多而膩了口。



原本我都是吃炒蛋的,不過怕太油吃不下,所以這次破天荒點了太陽蛋。
看到兩顆蛋我還真的嚇了一跳,原本以為只會有一顆的.....

老闆娘很貼心,聽我說我身體不舒服,特意幫我用少油煎 and 儘量煎熟一點
大約八分熟的熟度吃起來真的剛剛好,蛋白還嫩嫩的,蛋黃不會噴蛋汁,也不會太老,好吃~



煎培根是這盤豐富早餐中唯一比較油的食物了!
一般早餐店賣的培根通常我都是不吃的,
但這個培根煎得好香,我把培根夾著生菜一起吃掉了
這樣吃起來比較清爽,又可以嚐到培根的香味,讚~



還有一球馬鈴薯沙拉,口味略顯清淡,不過真的不錯吃,也沒有馬鈴薯的土味!
我也有把一些培根夾馬鈴薯沙拉吃掉!這樣吃也挺好吃的~


今天不知道在必訴什麼,竟然不好意思拍店面,所以就沒有店面照啦!
不過這裡有一個大地標,就是「忠明國小」,九慶就在忠明國小斜對面喔!
雖然隱身在巷弄內,但有了這個大地標,就很好找囉吧!

另外
病人對食物的形容力好像變差很多,整篇食記看起來不太像我的風格
這家早午餐店
一年多前我就來造訪過了,真的很喜歡這家店,而且食材豐富又新鮮
終於到今天可以推薦給大家了,希望大家可以在這享受一頓豐富美味的早餐喔!

久慶 Cafe & Breakfast
店址:台中市博館路234號(忠明國小正門斜對面)
電話:04-23119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