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景點:

七星潭風景區

文章標籤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荒廢了許久,終於又動筆了,這始終是個家,不管有沒有人看,還是可以寫著自己的心情。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迎接夜晚的黑暗前,先享受泛黃的落日。

漁船安穩的停靠在避風港裡,港口成為最可靠的家。

文章標籤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4-04-26 17.36.39  

某一個週末,閒閒呆在家裡當個阿宅魯蛇,正當無聊到發荒的時候,來了一通電話,叫我帶著相機一起出門一直都不知道,這趟出門的目的地到底是哪裡,就這樣一路向北的從淡水→三芝→金山。直到開車的人開始不知道路要怎麼走的時候,才開始請我查一下「八煙聚落」在哪裡,我才知道,這邊是今天的目的地!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光飛逝,真的一轉眼又過了一年了。想不到我的2013年只寫了7篇日誌耶,距離一個月一篇還差了5篇日誌,來試試看今年能不能連去年的也一起補齊。2013年也發生了好多事情哦,有一段很短暫的感情關係,雖然最後還頗難看的收尾,但也總是過去了。

2013年的開始,延續著2012年的感動,繼續一個人的旅行。趁著過年時分,旅行到了苗栗苑裡。其實嚴格說起來也不算是一個人,是來找好朋友 Jamie ,苑裡是他的故鄉。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奇怪,我明明是要去看「看見台灣」的啊,怎麼變成了「怒海劫」了?

201311121713044722225 

文章標籤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動了這個手術。其實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卻又覺得沒關係反正不會影響到別人。說話在2年前,曾經到桃園長庚去看過耳鼻喉科,並到其睡眠中心睡過一晚,我才真正意識到我的呼吸中止是多麼的嚴重,也才知道為什麼平常白天會這麼想睡覺了。

2013-11-13 15.50.10 

文章標籤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3-11-06 23.34.00  

一轉眼,過了兩個月了。其實有點訝異這次能夠這麼快就出走來,是因為經驗豐富的關係吧(菸)!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又回到去年的狀態,但又不全然跟去年一樣,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又成長了。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母親節這一天,原本是打算要去福隆看沙雕展的,說了好幾年要去看的沙雕展,卻沒有一次成行的。但這次卡到母親節,史上最棒的母親邀請我跟阿笨去參加史上最棒的母親的母親的母親節聚會,所以沙雕展順理成章的順延了。

在聚會中聽到姨丈極力的推薦這部電影,我完全沒聽過這部電影啊,還想說是個非常冷門的電影,聚餐結束後到電影院才發現是鼎鼎大名的荷莉貝瑞 (Halle Berry) 主演的,另一位主角艾碧貝斯琳 (Abigail Breslin) 我倒是沒聽過,太孤陋寡聞了。

文章標籤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年職棒的熱潮因為世界棒球經典賽的關係整個活絡了起來,再加上興農牛易主,接手的義大集團讓整個球隊煥然一新,整個行銷及話題的製造非常的不同已往。最令人振奮的是聘請到史上最大咖的球員「Manuel Ramirez」也就是 Manny。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拖稿拖的有點久,看完神隱任務的第二天本來要寫的,但發生一件很嘔的事情,讓我的思緒停頓,就連動筆的機會都沒有了。

4371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3年的1月1日,不例外,回顧一下我自己的2012年。雖然人們常說要向前走,不要回頭看,但回憶是讓人生更精彩的因子,來看看我的2012年。

2012年,第一次參加所謂的員工旅遊,2天1夜的行程,青境農場很漂亮,玩的很開心。

文章標籤

笨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