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MasterChef的忠實粉絲, 一定要講一下最簡單也最難的班尼迪克蛋了。

 

台中,三分鐘美式餐廳。

 荷蘭醬的味道我不太知道該怎麼樣,但是蛋黃味道很重就蓋過去了。下方的火腿很鹹不過我可以接受(一般人可能不太能接受),基本上是屬於我會願意再光臨的店(2013.3)。

餐廳裝潢很有美式風格,老闆大概是一個熱愛美國漫畫的熱血青年。

 

新竹,I Love Mr. H。

沒照片,相比之下比3 Minute稍微遜色一點,吃不太出什麼特色,但是標榜蛋是石安牧場的蛋。裝潢普普,要說他是一間賣一般台灣常見義大利麵的餐廳也ok。

manof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宗明義,我不推薦美食。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美食口味及價位,我就講我覺得好吃不好吃的東西吧。

 

部落格都是在電腦上寫,照片幾乎都是在手機上照,所以也不太會有照片。

反正照片也幾乎是用來騙人的....

manof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說,我是自由派的擁護者。

簡單說,我相信天賦人權。任何文化、信仰、法律、政府應該要把對「每一個人」的強制控制或改變降到最低,一個人的基本權利,比如說生命權,自由權,財產權不應該被剝奪。

所以,為了都市的美化,為了經濟的發展,為了不論什麼更美好的未來,把一個人的家拆掉,都是我完全無法理解的。就算我是因為貪婪,貪得無厭,也不關你的事!那是我的最最最最最基本人權,你不爽,那你不要買我的地阿,有人拿著槍逼你來買我的地嗎?

有人說拆屋合法(都市更新條例),well,我還相信一件事,惡法非法。更何況,在我的信仰裡,這法律是違憲的。

憲法第十條:人民有居住及遷徙之自由。

憲法第十五條:人民之生存權、工作權及財產權,應予保障。

 

再說那95%拖了兩年沒辦法住到新房子的人。害這些人落得這個下場的,是建商樂揚建設,不是那個被剝奪人權的王家人。

卑之無甚高論阿。

 

但是,網路上言論,還是一半一半,各有支持者。內政部長和立法委員的反省與檢討,居然是繞著手段粗不粗暴,恰不恰當?

人權阿~

manof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個假期的前一個月,朋友A傳簡訊給朋友B。

"連假你們有什麼活動嗎?"

朋友B已經和我約好要出去玩,但是他知道我不喜歡朋友A,於是問我怎麼回答。

"就跟他說有,然後看他怎麼說。"  我對朋友B下指導棋。

"有啊" 於是朋友B的回覆簡訊就只有這兩個字。

然後,朋友A就沒再傳簡訊來過了。

manof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比呂兄要絕地大反攻了!

要同仇敵愾,就是讓一邊一直當壞人,簡單多了。希望能有比較不簡單的劇情阿~

manof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Nov 20 Sun 2011 22:30
  • 濃稠

思緒太濃稠,寫不出事情的來龍去脈,只剩下言不及義的喃喃自語,this is me。

感覺有點像今天看的一部電影,beginners 。沒什麼故事的發展,片中有太多主角的自言自語,跳躍的片段,穿插的時空。

想起青澀的國中,我拿著一篇同學寫的文章,跟另外一個同學說:最後這個逗點下的真好。

現在想想真是見鬼了!逗點下的好咧?!一整個愛上層樓。但是經典果然不愧是經典,小時候只覺得每個字都很美,現在真的是只能嘆口氣,說聲天涼好個秋。

 

今天真的還蠻涼的。

manof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Feb 23 Wed 2011 00:56
  • 暗棋

iphone上最近有個免費的暗棋on-line,只能單機雙人對戰或是網路對戰。

和人玩果然是比電腦玩好多了,人會犯錯,會陰錯陽差,會有意想不到的怪招。電腦程式的邏輯,你以為是根據人的思考方式寫出來的,其實是用人以為的人的思考方式寫出來的。

想起小時候,吃過晚餐,坐在茶几邊看電視,泡茶,然後偶爾,會和爸爸下幾盤暗棋。

我不喜歡暗棋加上盲吃,太運氣了。雖說暗棋也是很靠運氣,但是那種一點點運氣,再加上絕地反攻的暗棋下法,實在有趣。

身邊有朋友也當了爸爸,不知道現在的爸爸還跟不跟小孩玩暗棋?

manof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