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自試讀活動開跑以來,
感謝眾多部落客的熱情支持與回應,
讓咱們這本《頂尖設計師的自我經營學》,
未上市就已搶得高度注目!


現公佈試讀活動贈書名單如下:

1.    xtrain19 >>> 讓你對設計有更深一層了解!
2.    J.S.可樂 >>> 讓自己留在場上,這就是你建立自信的方式。
3.    Njung >>> 珍視你的想法
4.    JHH0530 >>> 設計是一種生活模式
5.    impuzzle >>> 改變修正我許多想法,真是不錯的書。
6.    rabbit >>> 讓我獲得許多盲點的解決之道,還有對人生的熱情
7.    ingridchien >>> 看看頂尖設計師的自我哲學如何讓你眼睛一亮!
8.    強尼馬克 >>> 設計師,要爬到設計大師的頭頂做設計!!
9.    jamie85029 >>> 寫心得的過程中,讓我更有想法。
10.  jeaimevous >>> 讓我對藝術與經濟的關係有更深的思考


感謝以上10位朋友的踴躍參與!
新書將盡快寄出給大家珍藏~~

當然,也期待大家在咀嚼過完整內容之後,
能夠再回到這兒,與我們分享,
這本書還為你創造了什麼樣的全新想法!



《頂尖設計師的自我經營學》  馬可孛羅  1.30  熱情出版!

搶先試讀活動  鳴槍開跑!


這本書,告訴你設計系沒有教你的事!
這本書,是一本讓設計師等了十年的經營專書!



創意人、設計師、SOHO族 必讀推薦!
王俊隆 Roc(療傷圖釘膠囊設計者,產品設計師)、丑宛茹(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系所副教授)
李俊明(設計與生活風格作家)、林怡芬(知名插畫家)
林銘煌(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工業設計組教授)、周育如(水越設計總監)
胡佑宗(ndd design創意總監)、聶永真(知名平面美術設計者)、蕭青陽(入圍葛萊美獎唱片設計)
(以上排序依據姓氏筆劃)


新書試讀活動率先開跑,
     有興趣的愛讀夥伴,速速搶先試閱參加!

 
◎活動方式
    馬可孛羅於部落格活動頁 貼出六篇精選書摘提供試閱,只要在 2/10,將您的讀後感想,張貼上個人網站或部落格後,回到本頁面以回應方式留下網址連結,並同意提供馬可孛羅轉載使用,前10名符合資格者,可獲贈《頂尖設計師的自我經營學》新書乙本!

◎表現方式
    文章字數不限,但必須清楚描述個人感想;可同時搭配您個人創作的圖像、影像、或其他任何平面作品,呈現個人化的精采表達!
 
◎活動獎項
    《頂尖設計師的自我經營學》新書乙本,共10名


快按這裡參加!
現在就開始搶讀精采內容!






新書簡介
設計師如何解決問題而達到今天的成就?
設計師是個當紅的行業,我們知道設計師光鮮亮麗的一面、他們秀異的作品、他們完美的理念,
但他們如何去調適生涯中的挫折?如何面對現實?
本書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設計師將告訴你:

ˇ該怎麼平衡理想與商業?如何經營獨立工作室?
ˇ沒有案子時,怎麼撐下去?
ˇ當天災人禍毀滅了你辛苦建立的事業,如何東山再起?
ˇ為了確保品質,你如何敢於不收新客戶?
ˇ身為工作室的主管,如何與同為設計師的員工相處?
ˇ獨立工作室如何兼顧家庭與事業?尤其是身為單親家庭的父親/母親時。


◎活動特別說明
1. 參加本次活動的作品,馬可孛羅文化有權轉載使用於與《頂尖設計師的自我經營學》一書相關的廣告、行銷、宣傳上,將不另行徵求同意和給酬。參加作品文責自負,馬可孛羅文化並保有對參加作品修改、刪減的權利。
2.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馬可孛羅文化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3.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及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導致損害於馬可孛羅文化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4. 本活動之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