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忘了有迷有幫寶貝們寫過介紹,也懶得翻文,反正再寫一次充版面也好。

這是我家老大,太妃。
非常極度超級世界無敵懂事,說不行馬上知道不行。同時也非常有人性(?)前一晚我太累躺在床上看書看到睡著,睡前忘了洗水盆加新水,這小妮子半夜開始抓著大貓籠裡的水盆,抓得喀啦喀啦聲把我吵醒,以為她只是在玩,繼續躺著喊了幾聲『妃妃不行』還是繼續傳來喀啦喀啦聲,受不了爬起來一看原來是她想喝新鮮的乾淨的好喝的水,忍不住狂抓猛抓籠子裡的水盆要叫醒我換水。換好了水這小妮子馬上又開心地繼續睡覺。

我一直覺得太妃大概覺得她自己是人不是貓。除了糖小蜜和永大王,我沒看過她對哪隻貓特別親近過。跟糖小蜜感情好倒是真的,會互相舔毛整理儀容,完完全全地把糖小蜜當妹妹在對待,其他的貓在她眼裡大概都是怪物,靠近她就只會遭受冷淡對待。

我最愛跟太妃玩的遊戲是對看。很無聊的遊戲,可是屢試不爽。不管她在睡覺吃飯玩耍發呆舔毛奔跑還是喝水,只要輕輕叫一聲『TAFFY』,妃小姐馬上會停下手邊腳邊嘴邊腦邊的工作,坐下來,仔仔細細地,與我對看。看到誰先把眼神移開,誰就輸了。曾經試過跟其他寶貝們玩這遊戲,但迷有一個跟太妃一樣願意如此專注與我對看。照片中就是她對看時的眼神。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糖小蜜。

家裡最好的公關。

輕輕一聲咪咪,她馬上跑到你面前用力大聲呼嚕。非常愛吃非常愛玩也非常黏人。我的雙人床一邊是我的位置,另一邊一定只能是她的,不能有人跟她搶。睡覺時間一到,她會乖乖躺在床上她的位置等我,不管枕頭被子是不是被我收起來。

同時脾氣也非常好。怎麼對待她都不發脾氣,不抓不咬不哈氣,唯一的功能是不斷回應你的呼喚和用力大聲呼嚕。叫了馬上來,要摸摸時就算你的手舉高高她也會站起來蹭你的手。對待其他貓類一樣不太發脾氣,非常非常努力去照顧對方。有時候我覺得她把我也當成小貓,只要一躺上床,她會馬上靠過來舔舔我,舔到她累了或我睡著為止。

家裡最瘦小的貓。跟永大王是絕對反差。一個最大隻,一個最小隻;一個最不愛吃,一個最愛吃。可是永遠吃不胖,永遠維持她苗條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