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運動邦提供
Photo Credit: 運動邦提供

郭泓志,台灣第四個登上大聯盟的選手,第一個在大聯盟打出全壘打、入選明星賽、打入國聯冠軍賽的台灣選手,2010年還創下防禦率1.2的道奇隊史記錄。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永恆再益棒球場2009

約莫三年前,我第一次參加樂多和蕃薯藤合辦的第二屆夏日部落格傳說挑戰,跑到第十五天的時候,我們跑去了三芝,尋找當時還是誠泰Cobras訓練場地的永恆再益紀念棒球場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http://l.yimg.com/f/i/tw/sports/sblhead/09042655sbl.jpg
(Credit:Yahoo!奇摩運動)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欠債還錢,欠稿還稿是我每次要交讀書感想稿時都要提上的話,而就像我在去年八月去美國趴趴走前一天還在還債一樣,今天又是我接下來一週在台灣的最後一個可用電腦的晚上,所以自然是該上週收到Pixnet棒球邦寄來的「棒球驚嘆句!!」好好寫完。

這本書初版是2005年1月30日,彼時王建民還沒登上大聯盟大鳴大放,台灣還沒有過多支持洋基的球迷,棒球書在台灣依然是小眾的小眾(至今也是),我很容易就在書店體育書籍架上看到這本由曾文誠和曾湋文合著的「棒球驚嘆句!!」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想我近來對於吐槽中華職棒聯盟不遺餘力,沒想到今天中華職棒邀請我來參加球迷改造工程的座談會。趙會長在開場講了許多話,但是依然是不痛不癢的感覺,趙會長給我的感覺,可能當校長更適合。這似乎不應該是一個企業CEO的感覺。

更正,趙會長應該是一整個官員樣,不是校長也不是會長。失言失言。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再次睡晚,好在今天的行程僅有兩個,分別是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和Yankee Stadium。中間則夾雜了明天從凱威家前往Amtrak Penn Station的模擬行程。

明天將搭一早九點半的Amtrak火車前往費城姑姑家,我們昨天就已經去拿了車票,今天則是擔心明天不知道從凱威家過去的時程,所以特地模擬整個過程。大致上來說,一個半小時應該算是頗為保守的估計,不過也因為多了這前往Penn Station路程(和Madison Square Garden連在一起),也讓晚出門的我們,抵達大都會博物館的時候已經快兩點了。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我們終於準時於八點半起床,但是為了等一個後天費城比賽的球票結標,拖到了九點半左右才出門。今天的行程依然是由Rachel打點,事實上來到東岸之後,除了球場部分都是讓他規劃行程。而主要的幫手則是凱威室友大方出借的「紐約5天4夜」(上面介紹的景點十天九夜應該都走不玩)和「搭地鐵玩紐約」。

今天主要的活動區域是在下城,從金融區、Greenwich Village北上,最北也不過去34街Madison Square Garden 旁的Penn Station去拿後天要前往姑姑家的火車票。之後又北下Union Square,並以Greenwich Village作結。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來紐約第三天,不過算是第二次進入Manhattan市區散步。今天行程全部由Rachel安排,雖然早上小睡過頭(預計九點出門,但十點才起床),刪掉了一個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的行程,但大致上行程都算是走完了。

第一站在23th街下車,走去尋找Annex Outdoor Fair and Flea Market,這是一個假日才有的戶外的跳蚤市場,東西種類繁多,但有一半約是銅器、瓷器、首飾等等裝飾品,另外一半則從衣服、書籍到CD什麼都有。我一下子盯上一個類似Mets的棒球加球棒鑰匙圈,老闆說一元,我就掏出了華盛頓大叔幫忙了。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標題好長喔。

一方面是昨天太過疲累,一方面也可能是時差,我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半了(其實是西岸時間的九點半而已啊XD)。趕忙收拾一下,搭了五十分鐘的地鐵來到Manhattan,下車地方是46th街和第七大道交叉口。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其實是很單純的一天,單純到我斷斷續續僅睡了三到五小時而已。

我們的飛機是早上七點,我預估最晚不能超過五點半離開飯店較保險,原本鬧鐘的時間是定四點四十,但我驚醒的時候已經五點零七分了。於是我們用最快的速度收拾房間,去停車場拿車,check out,出發。

mari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