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55497

小寶的同學建議說這家肉質比我最愛吃的momo牧場還好吃,所以今天我就剛好約了姐姐一起去。它的鍋子像是鋤頭,據說以前是征戰的時候拿鋤頭來烹煮雞肉聞名。

R1055498

不過我覺得還是momo牧場的肉比較薄比較嫩又比較清爽不油
鋤燒的肉也是可以吃到飽,可是沒有讓我拼命把肉煮下去的渴望,青菜很多種,可是他本來的湯底就是牛肉爆香所以湯底不是清湯,有點油,煮到後來上面全部都是油。

R1055500

p.s.我的段考題目裡面的"中正紀念堂"忘記要改成"民主紀念館了"...真糟糕

R1055503

稍早有人還在此靜坐聲援西藏

之前去桃源國中聽實習時後的鄒組長說到:如何從歷史建築看性別平等
要如何分辨公獅子與母獅子呢?
答案是:
母獅子通常肚子下面一定會帶小獅子,而且由於女性過去是不能拋頭露臉甚至參與公眾事務,所以母獅子必須"閉嘴",所以通常張開嘴巴的是公獅子。有一則新聞寫到因為某地的議會前面的母獅子嘴巴打開所以風水不好招來災禍,後來有幾位議員死亡,所以通常母獅子與公獅子是未達到性別平等的。

R1055502

R1055504

姐姐

R1055495

我們

R1055496




arrow
arrow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