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310

漂亮嗎?這可不是我又去哪個餐廳吃到的生菜沙拉,而是在家DIY的美味沙拉喔,如果你已經吃膩宵夜只有鹹酥雞、碳烤雞排這些油膩又容易膩的東西,或者妳是不善廚藝的可愛小女人希望藉由改造美食抓住男人的心,看看這篇創意料理就對了。

P1060295

今天的料理全部都可以在生活圈中(夜市+便利商店)買到喔。首先,可以去早餐店買一些夾在三明治中間的那種菜,應該叫做(萵苣?)美生菜,小黃瓜、蘿蔔、洋蔥(放心,吃這些都會瘦),用刨絲器弄一些出來全部丟在水盆裡面清洗,我家有過濾器所以就直接用飲用水沖洗,如果此次用不完,這些都可以成為下一餐清爽沙拉當減肥簡餐。

P1060291

P1060292

青椒無論紅的黃的都是飽足感夠又美麗色彩的營養減肥好蔬果,青椒有籽,請照圖片上切法就可以美麗輕鬆取得紅椒皮,請繞著一圈切。

P1060296

接下來,在杯中鋪滿萵苣。

P1060297

放入蘿蔔、小黃瓜絲和紅椒。

P1060298

放入鹹酥雞或者雞牌切塊。

P1060299

可以用蘿蔔切片之後刻出你要的形狀。

P1060306

拿出我的秘密武器!可樂果,可樂果打開真的超好吃,每次學生打開我都超想吃的!!。

P1060307

漂亮嗎,好吃的還在後面

P1060308

灑上這個,在一般的賣場中都有,羅勒葉就是九層塔類的香料,真的好香!!

P1060310

說真的朋友、室友、情侶晚上出來買宵夜都是這些炸的油的,吃到後面又油又膩,多加一些創意、爽口,而且灑上香料,好像法國普羅旺斯的料理。

P1060311

在秀出我的秘密武器:百香果醬
上次去大湖採草莓,就有買回來個百香果醬,這個很棒可以沖茶,可以抹吐司,加紅茶綠茶、冰塊shake一下,就是百香紅、百香綠茶了,真好吃,夏天又引胃口,一罐1000c.c. 220元,平常沖茶可以500c.c.放入三湯匙就非常美味了,一比六對水稀釋,上Y拍都有人在賣,今天是要介紹百香果醬配上美乃滋打的百香醬,絕對爽口。

P1060312

一湯匙的百香果醬,配上兩湯匙的美乃滋,加入一匙水用叉子繳繳繳就會變成這樣。

P1060314

可以沾著吃也可以淋上吃,真的真的好好吃,另外補充一下,如果要千島沙拉醬,可以把百香醬換成番茄醬或者再加入醃黃瓜就可以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用創意抓住另一半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