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haelOnce参上。
如果你看到niko陈兔米茶/插/叉包那也是我谢谢- -+结论:此废柴是无处不在的。/炸
诚邀各界有/无以下爱好人士共同交流。-v-

主推:

唯我独尊

前提下以下三种雄性:
a.阴险+细眼+黑发(最好梳起来谢谢)+M秃
b.性感+二愣+傻缺+血走
c.狗腿子+中年+矮+铁腕,

情色,猎艳,Latee,园艺,手工艺,西柚,薄荷硬糖,Pizza Hut,学术逻辑,自然地理,男士杂志,性感身体。

mellow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21 Fri 2007 13:02
  • 静默

眼睛肿了。还好。

夜里三点大哭。因为觉得非常辛苦。哭够了继续睡眠。还好。

至今为止我还没发现其他更好的方法,于是解决压力的手段依然沿用流泪和粗口。感到苦的受不了的时候,就哭一下,然后继续做事。你看这是我的风格,和平主义者。只要没有其他人发现,就不会给任何人带来焦虑和麻烦。不想依赖别人的拥抱恢复,他们连自己还抱不过来呢~

但是我真是非常厌恶夜里一点起来,眼睛不能聚焦,走路不停倒向一边的状态下给人写些屁话。我觉得自己要死了,并且死的心都有。稍微闭上眼睛就会从椅子上滚下来。这个人真是没劲,我想这就是我不断变节的原因。我已经够软弱了,所以一直期冀一个我能够效忠的偶像。

智慧,魄力,铁腕。绝对的领袖。


不幸的是,这样的人根本不存在于这个世上。

mellow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19 Wed 2007 15:47
  • 沙漠

看了dnax新番。pm10:00-am4:00,再加今天中午俩钟头。好久不熬夜,非常期待身体能别扭一把,结果落空。早上非常抖擞的蹦起来交物业费,还在午睡的尾巴上精确的切掉一叶大白菜。
我就不能做点别的梦了,从那个家里回来就非得整这种人妻意味浓郁的东西。个人意志无法操纵潜意识,主宰那玩意的是感情。
四年半以来我们换了无数个地方。高中时期的租屋已经被夷为平地,我却还记得那个破旧的暖炉。什么是时间筛选出来的沙砾,某种程度上来讲也不是我来选。
而我在不停的变节中依然守节,真是很不可思议。我是多么离奇的一个变态,连我自己都懒得赘述,但我居然得到了非常苛责的忠诚。
你看大多数情况,神都很公平。我当年落魄流血时候,他们已经将爱的种子放到我手中-v-

哦哦~真煽情~~~快给我撒点花八!!!鉴于明天要考试再撒点这个~/被pia飞/

本来想写和看的内容有关的,结果莫名白滥了- -+可见我其实一点所谓的把握能力都没有0v0v0v0我管这个表情叫飞段三合一你试着用金山词霸霸他一下保准喜从天降。

既然白滥了就到此为止~留下和题目有关的东西回头再叙-v-顺求明日‘抄得好顺手!’型rp一个

mellow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像。
我觉得我喝西柚汁的架势就跟考拉吃桉树叶一样,迟早把自己喝残了。昨天还认真思考了这帮半残如何在智障状态下交配的问题,真是欲仙那个......呸orz
我对这种迟缓并且木讷的动物怀有非常那个啥的恐惧,避之不及,生怕一碰就给传染咯。那么一张禁欲的面孔缓缓扭过来实在太......恶心了。一定别让我去澳大利亚- -

自从发现了文档编辑按钮和自带播放器之后pixnet更加完美无缺了~本来人家也有就是你愚蠢没看见||||
自带表情们也很丰富,比如,再如,又如......实在很能体现敝人日常状态/你到底怎么水深火热了/而且我一直很喜欢那只sm受狐狸~~非常推荐哦,简直太有乐趣了......微妙的乐趣-___,-

--------------------------------翻腾本子分割线--------------------------------------------

哦哦哦!!!亲就终于火了!!!新本子比小十政多多了~~满眼‘元亲叉元就‘看得我视网膜都快要失去分辨能力了。天下之大咋就没人和我推一个cp啊~男人哪有指定攻受的,真死心眼QAQ
好不容易看到一个反过来的~急忙点进去......

画风集“姬若子”+“肌弱子”之大成....................................默默地把页面关上了

mellow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又忘记了你的生日。只记得你离开的日子。伤痕总是最醒目,抱歉。
如果有一个平行的世界,那么生日快乐。

mellow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喜欢这个人。但是我喜欢的人喜欢。那么很好。

说实话我也不喜欢an,太软了。我喜欢的人喜欢的人我基本都不是特别喜欢。我喜欢的一些人也有些我不喜欢的侧面。

都没大碍,因为我们彼此相爱。


mellow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