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收到GOOGLE寄來一封標題為[Google AdSense 在臺灣開通西聯匯款]的通知,告知GOOGLE已經正式於台灣開放使用西聯匯款 (Western Union Quick Cash) 作為支付工具,也說明使用西聯匯款有下列的好處:(1)-款項在付款日隔天即可提領(2)-提款不用任何手續費(3)-任何一家提供西聯匯款服務的銀行均可提款,信中附帶也提醒西聯匯款僅適用於個人帳戶,提取西聯匯款時必須攜帶身份證或護照, 以及AdSense 帳戶的名字必須與個人身份證或護照名字相同等事項。

由於GOOGLE之前對台灣僅開放使用支票作為支付工具,在經歷過等待與提領美金支票的礦日費時和高手續費後,免手續費的西聯匯款確實是一大福音,當下就依AdSense 支援中心的指示和說明,申請將付款方式改為西聯匯款。不過申請過程中由於中、英文在姓(last name)和名(first name)使用上的差異,耗費了一些時間,並將AdSense 帳戶的名字更換為[first name]+[last name]的格式後,才終於被系統接受,變更成功。(提醒您: 變更AdSense 帳戶的名字後,要記得重新再登錄稅務資訊和付款方式 !)

後記:

申請將付款方式改為西聯匯款後, 在款項累積達到Google的付款門檻時, 付款記錄頁果真出現了西聯匯款的相關訊息。趕緊將該頁的訊息列印出來, 到有提供西聯匯款服務的銀行辦理領款, 只需要帶身份證和列印出來的領款訊息, 填寫一份領款申請書即可辦理. 雖然我去領款的京城銀行因不常辦理西聯匯款業務, 作業讓人感覺有些慢, 但還是順利領到Google的西聯匯款, 重點是:

過程完全免手續費

辛苦累積的微薄收入款項得以完全放進自己的口袋, 比起之前使用支票方式必須被經手銀行索取高手續費, 真是好太多了 !!!

mere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何兌換 Google AdSense 的美金支票?
很多讀者可能覺得奇怪, 兌換支票不是把支票和存褶拿去請銀行代收就OK了嗎? 
為什麼查詢網路卻出現一堆如何兌換 Google AdSense 美金支票的問題呢? 
主要是因為目前 Google 支付台灣地區的款項都是以花旗銀行 (Citibank)美金支票寄出,
而國內各銀行在處理外幣票據託收業務, 除了手續上比國內票據稍稍複雜外, 
各家銀行計算外幣票據託收手續費的方式都不儘相同, 

mere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網友報告收到 Google AdSense 的美金支票的相關文章了,
不過由於是 meretrix 個人收到的第一筆美金收入, 許久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 興奮是必然的.
還是提出來與大家分享:

先來看看 Google AdSense 的美金支票長什麼樣子? 
請按[這裡] 

mere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塔羅留溪賞魚趣

四月間, 
為探尋春末的花蹤, 
偶然闖入的一條小溪. 

mere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 AdSense 初體驗
對一個平凡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而言, 能利用網路多一份額外的收入, 相信是多數人所樂意接受的事. 從早期的網拍網購, 到最近網頁廣告Google AdSense的風起雲湧, 網路世界背後所隱含的無窮商機, 促使網友們一波波前仆後繼地投入這個虛幻的市場. 
觀望許久之後, 抱著存疑的態度, 前一陣子 meretrix 終於鼓起勇氣, 將Google AdSense掛上自己的網頁進行測試. 

以下是 meretrix 加入Google AdSense 的初體驗, 
謹供跟 meretrix 一樣想了解 Google AdSense , 又對網路商機存疑的網友們參考. 

meret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