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蜜絲米
喜歡旅行、拍照和紀錄生活
專攻海外日本、泰國女子旅散策
喜歡介紹適合女性的旅行資訊
更鼓勵展開一個人的旅行計畫

歡迎到這裡找我玩:
https://missmi.tw/

海外受邀經歷:
– 2018日本秋田大使
– 2018京都觀光體驗員
– 2019群馬魅力宣傳大使
– 2019東京賽馬特派員


蜜絲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作為一個純粹的日本遊客,大阪行前就被各種朋友資訊轟炸,包含要我挑戰牛舌、大阪燒、燒肉、甜品等,另外也有收到交代一定要吃從美國開到日本依舊爆紅的龍蝦三明治。但因行前工作還是超級忙碌,根本沒有時間很完整的做功課,所以就跟張先生展開一種且看且走的大阪旅遊路線,所以找到店面小小的 Luke's Lobster,也是一整個不期而遇的意外。
 
這家被 Time Out / NY Daily News 等媒體評為全美 No.1 龍蝦三明治,非常有名的龍蝦三明治網紅店。紐約多家連鎖,日本也有好幾家店,我去的是大阪心斎橋店,每家店菜單好似會有微妙的不同。
 
 

15578262_10154980400849789_4236073574896504304_o.jpg

文章標籤

蜜絲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最美的20大書店之一的蔦屋書店,成立於1983年,取名自江戶時代日本知名出版人的名字蔦屋重三郎。成立時便設定一個「通過書、電影、音樂等的提供,對生活方式進行提案」的定位,主要服務於年輕人。時至今日,蔦屋書店,已發展成日本最大的書店連鎖店,超過1400家分店,服務也從最開始的書籍、電影、音樂,到現在兼營文具、生活道具、咖啡和餐飲,同時有著眾多獨一無二服務和活動的書店。

不知是否是台日友好之故,首家海外分店就選在台北,店坪雖小,開幕當時卻每天都有慕名而來的客人排隊只為了踏進這家台北壹店微型書店,現在更開起了松山貳店。

本篇拍攝已先行告知並取得店員同意。
 

25734316_10156172380524789_8141003177987304766_o.jpg

01|知道蔦屋書店在松山火車站前站開店,是某個上班時間,朋友LINE訊息告訴我這個消息,11/24開幕後我便在心底打算著要去要去。一直到昨天,我才真正造訪它。書店的位置是在松山火車站前站,很好找尋,還未走到書店門口,就看到三四個人在門口自拍或拍照,蔦屋書店的魔力真的不小啊!

文章標籤

蜜絲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767.JPG
01|Savoey Thai Restaurant 是最近幾次泰國返鄉都會去吃的泰式平價餐廳,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說他比建興酒家好吃又便宜,便把他加入訪泰的探店清單內。這家餐廳歷年來深受消費者與觀光客的支持與好評,不斷的求新,並秉持著真材實料,新鮮品味之獨特,更加上親切的服務精神,深受當地饕客喜愛。

 

IMG_1055.JPG
02|Savoey Thai 有許多分店(查詢分店請點此),但我個人覺得最方便到達的,就是位在 Chitlom BTS 站的 Mercury Ville 內的分店,下捷運後直接從捷運站走過去百貨公司就到了,超級方便!

 

文章標籤

蜜絲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045.JPG
01|泰國 Let’s Relax Spa 於1998年品牌創立至今,店點雖然不多,卻是多數觀光客在泰國旅行時排定的按摩店名單,它絕對是 siamwellnessgroup 集團下的明星品牌。Let’s Relax 很多店都是開在繁華市中心,以一流的環境、按摩技法與親切的服務聞名,在泰國曼谷、清邁、芭堤雅、蘇美島、華欣等多地展店,業界口碑非常不錯,專業的泰式按摩和spa。讓自由行來泰的很多國人和國外朋友對他們的服務和手法都讚不絕口。當然,他也成為了我多次訪泰都必定造訪的愛店。
 

IMG_0063.JPG

IMG_1049.JPG

02|我最鍾愛的就是 TERMINAL 21 百貨樓上的 Let’s Relax ,時常是來的第一天就直接先殺來,店家有空就按,沒空就預約隔幾日的時間。

文章標籤

蜜絲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誕生於熱情夏威夷沖浪勝地的「KUA `AINA」Burgers,是當地首屈一指的漢堡,也是夏威夷的知名地標。據國外報導指出,它販售的漢堡除了號稱全球最美味的漢堡之外,更是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最愛!

1.jpg

 

 

「KUA `AINA」漢堡店誕生於1975年5月,夏威夷歐胡島。店內以大量扶桑花打造出充滿濃厚夏威夷風情,服務人員則應景以時髦的花襯衫為制服,再加上熱帶海島氛圍的花圈、衝浪板與椰子樹,讓人有彷彿置身夏威夷的錯覺。

2.jpg

文章標籤

蜜絲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小吃裡有很多事我固定的愛,通常能開的很久的店家,煮這兩樣東西也不會難吃到哪裡去,那就是鹹粥和米粉湯。知道這間店,其實是在我長年使用的打卡APP「Swarm」,一個網友打卡推薦時,我剛好在附近,因此就問了他,他也立馬跟我推薦一定要來吃,於是我辦完事就走過去大稻埕米粉湯了。

原本不知道位址在哪裡的我,還用了google map,後來才知道,如果你從後火車站走過來,他其實就在重慶北路上萊爾富便利店的巷子內,非常容易找到。

0.jpg

 

 

文章標籤

蜜絲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住在汐止那麼多年,每次被問到有什麼好吃的,我都抱著頭思考,這問題真的很難回答,因為在我的新哩,汐止很多都是吃粗飽的,美食或喜歡的食物也是有,不過當然沒有其他地區多。這天同事中午又說要開車出去午餐,我馬上開心的跟出門,一起去吃位在汐科站附近的「五角菜飯懷舊餐廳」。

一進門就是菜香撲鼻,平日的正中午,我以為不用訂位也沒啥人,沒想到一樓竟然已經客滿,因此小姐帶我們到二樓。之前我也有來這邊吃過,但從來沒有上到二樓,意外二樓有很多佈置,一點也不輸一樓許多懷舊道具的成設呀!

cafe.jpg
要說五角菜飯是間復古餐廳,他的佈置裝潢主要是台式,我又覺得他結合了一些老日本的傳統風格,裡面有一區鋪設榻榻米,根本很日本好嘛!XD

 

 

文章標籤

蜜絲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