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朝地址:台北市桃源街19號
電話:(02)2331-0756
提供餐點:麵、餛飩湯、炸排骨、包子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20:00
休假日:全年無休
消費價位:包子20元起
捷運站: 西門站
停車場: 無

成立於1959年的三味香可說是Michelle的最愛麵店前三名,店內除了一律供應細麵,很合乎我個人只吃細麵的奇怪習慣以外,無論是清淡爽口的"榨菜肉絲乾麵"或是香而不膩的"麻醬麵",薄皮順口的"餛飩蛋包湯"還是香酥的"炸排骨",店內提供的餐點幾乎每樣都是好吃得令人讚不絕口。也因為餐點都太好吃了,所以每次去的時候,總要在"榨菜肉絲乾麵"還是"麻醬麵"兩個我都愛的麵點猶豫很久。另外,店內提供的辣椒醬,口味也是非常獨特,所以每次麵來的時候,我一定前半碗先享用原味,後半碗再加辣椒,一碗麵享受兩種層次的感動!

Michelle個人特別推薦餐點:全台北第一名麻醬麵、外面很少吃到的榨菜肉絲麵、僅此一味的餛飩蛋包湯、香酥炸排骨、外帶最合適的肉包或菜包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因為這家店目前的冷氣設備不足,對於怕熱或是怕邊吃邊流汗而無法優雅的人,僅建議冬天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