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寫心得的,因為現在的小娉非常非常的情緒化,在第八局時就已經氣得不想聽廣播,就算換上電視轉播也不想去聽主播球評說什麼。

很生氣啦,但是向來不習慣罵球員的我,不想把那些情緒化用詞貼上來。可是,從那個無厘頭牽制開始,我就已經在暴怒狀態中。

最後兩局又在領先中,面對暴力熊打線,如果是壓不住就算了,我們是怎麼輸掉的?完全輸在自己的失控。

天啊,不需要再說了吧,總是關鍵時刻,臨門一腳,自己去搞砸即將到手的勝利。

真的覺得很虧欠我們請來的洋將,休息天數不夠,每次投球數又多,那麼盡心盡力為中華職棒付出,甚至不吝嗇的把自己寶貴的經驗傳承給我們。

光聽費古洛說投一百多球不累,誰知道他是真的不累,還是客氣而已?

我們一感冒就癱在床上爬不起來,人家小費還拼到第二個勝投。

真的辜負了他前一場帶病上陣,把統一推向離成功那麼近的地方。

結果呢?不敢算算今天出現多少不該出現的錯誤,不管算算今天有多少得分無效的可惜場面。

兩個洋將都可以不惜自己寶貴的手臂,去為我們爭取久違的總冠軍盃。為什麼卻又在最後,要倒退幾步?

我們要看的大局在哪裡呢?芹菜會不會負擔越來越重啊?

明天休兵日,獅子軍好好省思今日的問題吧。這已經是老毛病了。

可喜可賀的是,我們被埋沒的強打捕手楊博超,今天一支代打分砲,打亮了所有人的眼。關鍵時刻,人家就可以建功。

獅子軍不要焦慮,和緩下來,穩穩的準備打下一場。我們還是有機會的。

(哪那麼邪門啊,統一遇到節日都會輸,今天是臺灣光復節耶。最不幸的是,我又夢到統一了。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