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就發現不對勁了,吼嚨沙沙的,整個人很無力,大概又是要感冒了吧。不,小娉我已經買了票,我一定要進場看看我心愛的獅子軍啊。

下午出門看見厚厚的雲層,打從心底怨恨這樣的天氣。不要下雨啊,我可是抱病看球的,別讓我明天重感冒。

一開始老天是很賞臉,讓我好好的進場再去看球,當時教練一色優正和火球餅正在接傳球,遠遠看教練就跟一般投手是一樣的,該不會也要上場中繼吧。

當打者練習打擊的時候,所有獅隊的投手就在外野擔任守備,林小豐不知道在興奮什麼,一直「耶」不停,阿美更是隨著音樂唱了一句(現場欣賞球員歌喉真不錯)。

有沒有看過投手暴投變成全壘打的?待小娉慢慢說來,當時,是一顆全壘打從全壘打牆前外野手一色優的防守區域飛過,當然,全壘打球是上了觀眾席,一色優教練攔截失敗。

為了彌補教練,中後外野手火球餅兒立即拋了一顆狀似高飛球給教練美技接殺,這兩人似乎玩上癮了,火球餅兒再丟出一顆,但是因為丟得太高,這一球被他投成全壘打球,教練攔截失敗。(再演嘛,兩位)。

當小娉陷入恍神狀態,兩眼失焦的遠望打擊區時,突然聽見中左外野手曾小寶的呼喊,小娉回神,那時以一顆球來勢洶洶,掉在靠近全壘打標竿的看台區(界內),嚇得小娉只能傻笑,沒想到小寶就在那:要看球喔,看球,看球。

我也知道要看球啊,可是就算我張大眼仔細看也看不到球在哪,更何況是我恍神的時候。不過話說回來,我恍神有恍得那麼明顯嗎?小寶都看得出來喔?

賽前的來賓致詞,一向是小娉不愛的,看看兩隊可憐的球員來要罰站聽講,下次可不可以再精簡一點,不要一個接一個?

這一場比賽讓小娉都得克制自己,不能喊壞喉嚨,一開始獅隊被攻下兩分,而且還是支全壘打,心裡當然很急,雨一路又下又停,分數一路追追趕趕,布雷的兩分炮,小娉真是憋得難受,直到阿鑼的兩分安打,終於叫出聲來。

希望明天嗓子依舊完好如初。

原以為費古洛會完封的,沒想到最後一局讓芹菜上場,我沒聽錯吧?蛇迷為他加油耶。一個投手可以在場上被兩支球隊的球迷當場鼓勵,可以頒最佳人緣獎給他了。小娉是覺得芹菜表現有水準啦,可惜最後只差一個好球數而已,居然給轟了兩分炮。希望芹菜不會有挫折感。

最後的出局數由好心提醒恍神娉的小寶來完成,果然是善有善報。

嗯,根據小娉後面某球迷的說法,似乎獅隊有些球員好球亂揮,不管如何,獅子軍們,不要建功心切,不要緊張,不要給自己過多的責任。

小娉要的不多,季後賽,三勝就好。

不管在哪裡拋彩帶,我會看著,獅子拿到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