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帶著感冒症狀進球場,喉嚨好多了,但是鼻塞卻嚴重了,最要命的是,小娉穿的外套太薄,所以……,奉勸大家中秋節後的棒球比賽,尤其是比賽前後幾天下雨的,一定要多帶保暖的衣物,不然就要像小娉一樣抖抖抖著看完比賽。

不知道為什麼?小娉覺得我們的火球餅啊,越來越像一色優了,從背影看還真像(長相像一色教練的是阿源),尤其是大餅在五局之後的牛棚練投,恍神娉一看都以為,教練真的要上場喔。

當然不是,我們的教練只會走諧星路線啦,今天他又擔任全壘打牆前游擊手,靈活的身影一點都看不出本人已經三十多歲,幾次高飛必死球接得穩穩當當,水準十足。甚至,還來個空手奪白刃(徒手接球),一點都沒有疼痛的樣子(是很會忍還是真的不痛?)。直教球員流露崇敬的目光(有嗎?是恍神娉看錯啦)。

活動力驚人的教練從全壘打牆前一路穿越中左外野防線,到達三不管地帶,無論是在三壘或線邊,總是盡責的攔截可能穿越自己防守範圍的飛球。從外野到內野,教練的防守區域如此廣大。

教練甚至還以乾淨俐落超級帥的姿勢,在草地上滾了一圈,表演滾草皮美技接球,一連兩次,簡直是讓球迷大飽眼福享受高水準又不可思議的特技接球,唯一的瑕疵是兩次都接不到球。

霎那間讓小娉忘記感冒所帶來的苦惱和秋季陰天的微冷,痛下決心,發誓從今爾後要將一色優教練當成第二號最欣賞的球員。偶像啊。

後來,教練開始正經八百的為球員在場邊柔軟筋骨,重複小娉當初剛開始進場看球之前誤以為是把球員折來折去虐待用的動作,這時魅力飛總在內野訓練內野手的守備動作,一顆球以車布邊之姿穿出內野滾出外野,此時在左線外的教練一色優一個優美的飛撲滾地美技,於第三次大展身手之時,理所當然又漏接了。

教練,別玩了,您還是站著接球比較順利。

無怪乎強投嘟嘟對一色教練唯有感恩兩字,因為有這般搞笑……照顧球員的教練,難怪嘟嘟可以發揮王牌實力。

不過,今日先發上場的是在季後賽最後一場先發時以悲情大帝之姿退場的彼得,想到昨日隊友對愛心小費的火力支援,相信已經略有心理不平衡,於是今日局局上場壓制毒蛇打線,以製造出局數為自己討回公道,而獅隊也以旺盛的火力來告訴彼得,一樣都是來自遠方的朋友,為獅隊盡心盡力,絕對沒有大小心之分。於是,核彈獅爆出十四分,回報彼得的無失分表現。

然而最後,布雷以媒體票來告訴彼得,這次還是由我上台領獎,畢竟人家用滿貫炮拉大分數保住您的勝投。

有沒有發現布雷這兩日的全壘打都打向偏中外野的地方,誰都沒收不了啊!!!

犀牛顏淳浩與終結者大餅表現出色,尤其大餅體諒小娉身體不適,最後一投乾脆俐落,讓打者打出高飛球被接殺,一球完美製造最後一個出局數。

不過啊,獅隊對蛇隊後面幾任年輕投手似乎有火力被壓制的現象,要小心啦。

獅迷進場踴躍,壯觀的汽球海起起伏伏,遠遠看去也是美麗的景色之一,不過,玩波浪舞的時候,可不可以找一個人出來帶外野?外野這邊都不好意思動呢。

猛打球賽總令獅迷看到熱血沸騰,如果,天天都能有核爆獅大爆發,那進場是絕對值得。

大家都喜歡這種轟轟烈烈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n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