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調型男:唐禹哲寫真文字集簽書會
時間地點:
◎04/19(六)14:00金石堂書局汀洲店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4號02-23691245)
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哟!!
娛樂線badaclub

您要珍藏簽名版書籍介紹,點這裡: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7330
禹哲新書介紹(禹哲影音),點這裡: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ActId=future&LID=1109&KMCode=2018551328892

書籍內容簡介:我喜歡低調過生活,不擅長表達心中感受,但我最想說的話是:『謝謝你們愛我。』
唐禹哲曾有過許多夢想。他想當個能翱翔天際的飛行員,他想成為神乎其技的籃球選手。
唐禹哲在國、高中時期曾經很自閉。由於家庭的破碎,使他只想在校園中找個角落躲起來,他冷酷的外表以及不愛說話的個性,還引來小混混的挑釁。
後來唐禹哲進入了演藝圈,他因為payeasy系列廣告中的深情角色受到矚目,他的演技在演出花樣少男少女中的南學長後突飛猛進,從小就愛唱歌的他,還出了專輯,在亞洲各地受到廣大歌迷喜愛……現在的他,對於自己的才華,更具有信心!
現在的他,拋去不愉快的童年回憶,愛護並照顧著家人!
現在的他,已不再被人誤認是冷酷的心機男,他交了許多好朋友……
唐禹哲,圓了他年少時的飛行夢,如今的他,飛翔在一片能讓他盡情揮灑的演藝天空,而且還能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轉ˇhttp://blog.pixnet.net/badaclub/post/15749623

mik450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的寒假根本一點也不好過
因為基測,所以為了好學校而要去討人厭的寒輔!
整個沒有放假的餘地。


哈哈
好久沒發文章,就來一堆抱怨!
話說「人生為讀書樂」。


mik450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快要2008整個很開心
雖然無法去現場跨年感受氣氛
但是盯著電視轉撥也別有一番風味(有嗎?==)

八大有轉撥台中跨年晚會
記得要鎖定呢=)





祝大家 happy nwe year !

mik450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聖誕節,收到了好多卡片
但我都沒寫== (整個感到羞愧)
不過真的很開心,我以為現在都不會有聖誕氣氛勒...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mik450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8021 (查詢來源)


影字書
結合影劇、文學、攝影三方原創
打開不同於真實戲劇的想像天空

超人氣偶像唐禹哲首度執筆
與網路小說暢銷作家晴菜跨界合作
知名MV、平面攝影黃中平導演掌鏡完成
共同打造前所未見的真人版紙上偶像劇
以大幅攝影作品、清新文字架構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Pixnet、無名小站blog合計破1,000萬人次點閱率
最深情的殺手唐禹哲 即將占領你的心

他是一個平凡的園藝店店長,沉默低調,不引人注意,用雙手悉心呵護花草的生命。

他也是一個殺手,每當接到任務、確認目標後,便用雙手親自了結對方的生命,而後,手握他配戴的十字架項鍊,讓渴望救贖的悼文上胸口。

常常,有個女孩隻身一人來到他的園藝店,選了偏僻角落畫畫,幾次下來,他注意到女孩的神情總是漠然,而她畫中的景致,雖然美麗如詩,卻顯得死寂,充滿悲傷。於是,他開始注意到這個總是獨自上山畫畫的女孩。

一個雨天,女孩來到園藝店躲雨,他為淋了一身濕的女孩煮了咖啡暖暖身,兩人頭一次有較深入的交談。女孩觸見他頸上的十字架項鍊,問他是不是相信天堂的存在,他說他不知道有沒有天堂,但他相信壞人最後一定會下地獄。女孩也提起,她覺得自己作畫的山上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但不久前,男友在那裡去世,讓她後來不管到那裡幾次,都無法在畫紙上畫下她和男友的模樣。

這次的交談,讓他們漸漸熟悉彼此,兩人也開始往來,在他溫柔的守護中,女孩逐漸變回從前的快樂開朗;女孩陽光般的笑容也照進他原本陰沉的心裡。對他而言,女孩就是他的天堂,他忽然好想放棄殺手的身分,和她一起生活下去。

然而,他卻不經意地發現女孩和前男友的照片,他震驚地憶起,那天,他用長槍取走了照片中男人的生命,而有個女孩,擁著那失去氣息的男人,痛苦哭泣……

mik450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10/28 15:15:24
謝謝大家,在這小圈圈裡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不到一年就要考績測了
所以我無法繼續和家人們一起討論禹哲以及家歌
我很失望.....也很難過.......

我希望家人們能幫我一個忙
就是因為我家歌只有唱但沒有伴奏之類的
我不希望就這樣沒了
我希望大家如果行的話幫我,請會伴奏的人幫我彈出來我的想法旋律
我會非常非常感謝你,真的哦=)
其他人也要加油哦...!!

假如,家歌完成,我一定會練,我要跟大家一起支持禹哲一起唱家歌
你們要加油,我依然支持禹哲及家人們的.....

mik450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Oct 14 Sun 2007 21:25
  • 置頂 發現



最近發現支持禹哲的人越來越多
而且在小圈圈裡的粉絲們都有好多好多構思
想到一些好有趣的事情
我真的好開心!!

像現在想到為禹哲與大家寫一首"家歌"
真的真的覺得好讚呢=)
希望我們大家能永遠支持禹哲
一起團結,我們永遠是一家人哦~=)

mik450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喜歡,所以在一起
因為真心,所以要珍惜
看著你們幸福的模樣真讓我覺得好感動

早上他等你出門手牽手去上學
中午他和你一起吃便當
下課你們粘在一起聊天
教室中充滿你們的愛情分子
放學看著你們的背影,你們依然手牽手回家

當你不開心時
他,總是扮演著安慰妳的腳色,送妳肩膀依靠
當你身體不舒服時
他,總是急著逼妳去保健室
當你肚子餓時
他,總是變出棒棒糖來暫時餵飽妳的肚子
當你無聊時
他,總是在妳不知覺時打給妳,讓妳收到驚喜

身為妳的好朋友真心的祝福妳
幸福要靠你們自己去創造,加油!

mik450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情總是熱人蠢蠢欲動,有人常常說:[談戀愛的人都是傻傻的],這好像是真的呢!有個人就是如此,那個人就是我。
  是一張紙條打開這愛情故事。開學沒多久,有一個男生傳紙條給我,這就是情書嗎?也是因為那張紙條,而讓我有種想知道談戀愛的衝動。漸漸的想開始了解他...
  他,功課並不好、有些行為很幼稚、很愛玩又長得普通普通,但不知不覺覺得他對我好好、在他打籃球的時候還蠻帥的而且老師請他幫忙他都好認真,或許就是喜歡他這一面吧,就這樣我答應在一起啦!在學校時,他總是對我很好,而且他因為我而變乖,這真的對我來說很開心哦!在我難過時,他總是第一時間安慰我,在我被誤會時,他總是最相信我的。
  因為在一起,因為喜歡在一起,所以產生好多事情。
  或許我年紀真的太小,畢竟我還必須升學,不要談戀愛是正確的。某天下課,我和同學去他家玩牌,隔天,因為另一個同學太晚回家,家人擔心而告知老師,最後我和他之間的關係也被老師、家長發現了。當時叛逆期吧!我依然和他在一起,最後家長連管都不想管了,我被愛情綁在小圈圈裡。也許叛逆期順時消失,我突然發現我變得實在太誇張,他也了解我們的狀況,所以他最後寫了紙條給我,他說:[我們分開是件好事,對你我都好,你要幸福,都要往好的地方想]雖然簡單,但我很開心,因為我們不被允許。
  我喜歡他,他喜歡我,但我們都不可以喜歡,紙條的開始,紙條的結束。
  他教我一句話:[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往好的地方想],這句不是什麼佳話,但是這是我很傷心的時候,安慰我的第一句話,所以我和他雖然不能永久,但是我和他都有共同的回憶。

mik450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25 Tue 2007 11:45
  • 置頂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感覺做的怪怪的

mik450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