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大魔王之日【開篇】

繼今日以上發生的事,想要又要不到的心情,(詳情請見開篇)
其實之前就看過這個組織了,
直到今日才真正明瞭
我是如此的符合入會資格啊~~ (周圍開花)

接下來這篇要鄭重介紹(EmBA)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Embarrassed Blogger Association 

你曾經因為不知道自己的部落格的屬性而困擾嗎?你曾經同時被人說獨說統而錯亂嗎?你曾經因為公司 / 長官 / 同儕壓力而在寫部落格時畏首畏尾嗎?你搞不懂你應該算幾年級、高齡低齡,甚至不敢以「部落客」自稱,深怕一不小心就成了「知名部落客」。或者,你只是不敢在網誌裡寫出媽媽會擔心 / 另一半會注意 / 國家好關切 的內容…

現在【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成立了。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屬於那一類,不知該怎麼稱呼自己,甚至不知道自己該寫些什麼,那麼你可以考慮加入這個互助協會…

我們希望你能繼續保持「低調的尷尬精神」,持續寫你想寫的,誌你想記的,做一個尷尬又快樂的網誌寫作者。當有人問起時,你能「嬌羞地」告訴別人,你只是一個尷尬的網誌寫作者。



人們都要求分類,講求選邊站,
其實很多人都有種心聲,
「我,不過是想要默默的寫著。」

沒有屬性,沒有立場,沒有特定議題,沒有特定主義。

如今我也「嬌羞地」承認我是「尴助會」的死忠成員(注意:我們是如此尷尬,默默的生活,
不聲張才是「低調的尷尬精神」

如此尷尬的一天,儘管我不早不晚的尷尬時期半舉雙手,
抱著本書遮著面(沒琵琶啊
想著已經發出的尷尬文章,路過看了都要尷尬的鄉民,
遇到尷尬版主的自語,和毫無憐憫的尷尬潛水者,
導致版主自語症加重的尷尬情況產生。

以自我尷尬心情誠摯地推薦這樣的互助會,
心裡思考尷尬的真諦,並且信仰並實踐我所相信的尷尬。
套句上篇文章的話,而今而後--
「我也將投入無止盡的尷尬中。」
                   
           --尷尬簽署者:All-Fun

--------------------------------------
協會會員需
 1) 秉持尷尬的信念繼續寫作
 2) 在身邊你所知的網誌寫作者會員質疑自我尷尬的信念時,
 以任何形式的行動表達你「尷尬的關懷」(囧的關懷)。
 3) 以屬於自我尷尬認同內的方式,宣揚尷尬的網誌寫作價值。
 不求名揚四海、富貴加身,也不致隱姓埋名訂閱數零。

尷尬的FAQ:


什麼是【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縮寫為「尴互協」,又稱為「尴助會」、「尬互協」。英文全名為"Embarrassed Blogger Association",為了提高潛在的價值感與權威性暗示,簡稱"EmBA"。

尷尬網誌寫作者,顧名思義,就是「很尷尬很尷尬」的網誌寫作者。這種尷尬表現在他們無法找到任何一具有絕對排除性的標籤貼在自己頭上。在年齡上,他們無法調和實際年齡與精神年齡的差距,以至於無法標榜自己為任何「年級俱樂部」或「高齡」、「黑澀會棒棒堂」...世代的一員;在職業上,他們身份多重,甚至具有彼此衝突的正職與兼職工作,例如公民記者與細肩帶小可愛評論者;在經濟能力上,他們既非富裕,也不算需要以營養午餐計算經濟能力的階級。有時康莊有時貧窮,期待替神明傳教得以獲得些許補貼;表現在公共議題與社會階級上,則產生巨大的貼紙林立狀態而無法具體描述。諸如「牆頭草」、「知識份子」、「讀過書的人」、「你們這些搞運動的」、「知名」、「資深」、「關心xx」...乃至於「業者」、「xx師」,皆屬於此種例證。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在做什麼?

秉持著來自佛心的善意,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期待任何感覺迷惘之網誌寫作者振作起來,持續寫作。因此我們以最低曝光率的方式出現在四周左右,當部落客因尷尬而迷惘,抬頭一看,同伴的友誼與溫暖就在四周,就像神明的恩典降臨一樣奇妙。這種說不出來的超文本體驗,就是我們存在的證明。另外,一旦會員網誌遭遇戳客來襲,協會成員有義務以操作性離題或張貼美圖等方式為會員緩頰,消解程度不一的尷尬情境。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的組織結構為何?

本協會不設任何實體辦事處,也沒有任何具體組織,因為可以想見擔任這樣一個協會的會長將是一件令人非常尷尬的事。加入協會不需任何認證及申請,只要您是自覺經常身陷尷尬處境的網誌寫作者,即可逕行加入。協會成員可以自行任命自己適當的尷尬職務,例如茶水補充暨物流專員、廁所衛生紙品質管理員或一等太天位幻象騎士等。協會成員得領取一張令人尷尬的部落格貼紙,張貼於網誌或個人網站中較為尷尬的位置。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成員們如何互相辨識?

除了顯而易見的部落格貼紙以外,協會設計了簡潔的秘密招呼語與低調的肢體語言供尷尬中的網誌寫作者辨識彼此之用。當尷尬的網誌寫作者見面時,他們可以簡短且低聲地交換一句(汗)。(汗)是由日本漫畫符號系統中引申出來膾炙人口的表情語言,正合乎尷尬網誌寫作者的處境與心聲。另一方面,協會的秘密招呼方式,則是以如下圖動畫中的示範:低調而嬌羞地連續兩次快速挑動單邊眉毛與眼睛。這是取處於尷尬中的人最為常見的表情之一。若能在眼睛下方以黑色麥克筆塗上三至五條黑線則更佳,但是大部分情況下這一步驟並非必要,可以加以省略。以上的秘密招呼方式若有會員真的加以實行,請不要通知發起人,以免尷尬。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以上文章尷尬的源自尷尬處廢業青年日記 [Embarrassed]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大力又帶著尷尬所以有種嬌羞美地推薦尷尬者,
即使尷尬,也要頂天立地的活著(与這何關=..=

別再聽我慢條斯理,廢話連篇的尷尬介紹,
趕快切掉我的尷尬文,
帶著一開始就很想揭開這尷尬互助協會神秘面紗地心情前去尷尬的一探究竟吧

(我明白的,因為文章太長,你想直接一窺核心,
卻只能尷尬的看完表示禮貌。)

「尷尬之心人皆有之啊」
「人生活著,無處無時哪裡不尷尬啊」
就讓我們一起「Deep Embarrassing,Deep Blogging」
--------------------------------------

下次同是會員的您
遇見了我請讓我們,
低調而嬌羞地連續兩次快速挑動單邊眉毛與眼睛
作為秘密的尷尬交流吧。
(我想,我會配上尷尬而又會心的喀喀而笑【若能加上嘴角抖動則可至尷尬之處的最高點】
為與您交會的尷尬最高敬意)

(原文註:若能在眼睛下方以黑色麥克筆塗上三至五條黑線則更佳,
但是大部分情況下這一步驟並非必要,可以加以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