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夫子對白超有創意,快來幫我投票!你也能拿好禮,搶先看老夫子喔!

miracle85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K

我愛英國所 有的人、事、物,英國人看起來有氣質又高尚,英國的誕生讓歷史流傳著前無來著的精采一頁,英國是每個東方人一生中一定要去國家,而我最想去的城市是倫敦,因為倫敦是眾人皆知的世界藝術設計之都,如果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到倫敦學習藝術與設計,享受當地的藝文氣息與英倫文化,回國之後肯定是畢生難忘的人生經驗!

 

miracle85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U guess !
  • 請輸入密碼: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獨自騎著腳踏車到淡水的關渡橋下,遠眺這個位於北部淡水的一片海洋!看完後,心情自然的就變的很好,真的是"屢試不爽"!!應該是海洋周圍的空氣是乾淨新鮮的,所以這麼的親近宜人...深呼一口氣~你就會發現任何事都可以很簡單,「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句話最能形容我的心情為何可以每次看完海就能如此放鬆心情,相信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在你喜愛的海洋面前,深深的向他呼吸,你就會跟我一樣發現:每件事都可以變的很簡單。

miracle85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