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 最近越來越多同事請年假去吳哥窟玩.
連老爸也問我是不是有機會來全家一起去走走看看呢:P
所以,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咧:

1.這麼美文的化遺產,跟家人/男女朋友/好友,都適合一起去出發.
(不會像樂園or Shopping 就會限制了想一起出遊的夥伴人選)

2.這裡的古城/神廟多麼神秘又美麗,稱為世界七大美景之一,我的相機當然會很想去把他通通拍下來啊!

3.風土民情這麼的富有特色,看看一起站在這地表上的人們.

4.當然也要去到古墓奇兵+花樣年華的拍攝地點,欣賞大導演們之所以會挑中的場景--一定有過人之處咩!

5.最後就是! 沒去過的我! 立志要看遍地球的我! 怎麼可以放過吳哥窟這種奇景呢?! 而且這麼美的地方,要是一直被人工破壞就失去原本的韻味啦,當然要去就要趁早啊! (還有趁這世界還有石油可以飛得動飛機的時候去!)



為什麼會寫這個呢? 
因為有這個活動咩→blog.roodo.com/cts_angkor/archives/4244521.html
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一篇《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文章,文字即可,圖文更佳。
(很抱歉我沒有去過,所以只有文字來暫版面啦:p)
Anyway,我這個人這麼愛玩愛旅遊,有機會多出國當然是舉雙手雙腳通通努力參加啦!
而且這樣就可以帶好久沒有出國的媽咪一起來去了^+++^
雖然好像明天就截止了^^"
給假日有來這兒看到的朋友好康道相報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