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est Mike,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miss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凱薩琳回憶麥可,講述三個孩子的生活  

 

全世界在悼念這個巨星,三個孩子也懷念著他們最愛的爸爸 

miss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期:2010-06-16]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2010年6月16日 — 湯姆·梅瑟里奧(Tom Mesereau)律師在其領域內德高望重,被認為是美國最出色的律師。梅瑟里奧從他同輩中脫穎而出成為“美國最佳律師”之一,並洛杉磯每日時報譽為“加州最有影響的律師”之一,這些只是他頭銜中的幾個。 

miss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聖地牙哥的一個居民敍述了當年MJ的一個感人小故事
  “199712月,我的外婆和外公——Joseph Concetta Delisi坐飛機從紐約到洛杉磯,到我家來過耶誕節。飛行了一段時間,我外婆的身體漸漸出現了問題,一開始是胃部的不適,後來竟然暈倒在過道上。當她醒過來,看到有個人坐在旁邊,並傾斜著身子握著她的手,這就是MJ
   “感覺好些了嗎?”MJ用他溫柔的聲音問道。

miss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0年3月24日- 邁克爾·杰克遜(Michael Jackson)的母親凱瑟琳·杰克遜(Katherine Jackson)對于最新的消息感到非常憤怒,因為該醫生在搶救她兒子時,更擔心的是如何藏起藥物,而非拯救其生命。

miss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