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圓圓說
這裡備用站

好像只有買新玩意才會上來寫

圓圓皮膚狀況只能說是控制中,不能說健康,小疹子阿、抓癢、掉毛,時有時無。洗澡後泡澡一直都是必要步驟,有時候泡中藥包,有時候泡竹酢液。以前拿個收納抽屜擋著用,後來抽屜回去當抽屜了,更克難的拿水桶泡腳,身軀用潑水抵。

所以我一直很想買圓圓可以用的泡澡浴缸,但是卻沒有很認真尋找,對澡盆的印象停在無法收納很占空間,直到我到了要送滿月禮的年紀。

挖勒~折疊式澡盆剛好符合我的需要!

搜尋"折疊式澡盆",會出現兩個品牌:Flexi Bath及Karibu Folding BathTube,認真看完網路開箱文,選擇了丹麥製造的Flexi Bath。

mix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舊床bye

實在很佩服一直持續寫blog的人,圓圓這張Coolaroo Steel Pet Bed大概三年多了,最近換新床,趁有動力時趕快寫文。

先寫結論:如果購買管道只有台灣,Coolaroo Steel Pet Bed是一個可列入考慮的選項。

mix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走過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要吃圓圓蛋糕囉。

R0044040

今年特別來賓:笑到眼瞇舌歪的好朋友茱麗葉
R0044036
奇怪,這兩隻為什麼知道桌上是他們的呢?

mix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5270127

一年一度圓圓來家日又到囉~今年照舊訂100號牧場蛋糕討大家歡心。

P5270129
林圓圓眉開眼笑,發現今年有兩盒。但真的有這麼好康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mix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圓的牙結石和口氣問題越來越不輕微,今年也將走向七歲了,就帶去洗牙和健檢吧。

醫院選擇方面,我考慮很久,網路上關於高雄狗洗牙的經驗分享不多,後來是以"建立圓圓健康記錄"的想法,在過去的就醫醫院中,選擇了離家不會太遠的柏林。

三月十日當天,先帶圓圓打預防針和評估費用,圓圓上次打預防針是兩年前,很久沒打針的她,第一針還乖乖的,第二針就生氣了,結果要換針頭,多挨一針。和陳醫師預定的日期是三月十三日,流程安排為前天晚上十點以後禁食,早上九點後可到柏林抽血,等抽血結果,下午洗牙。

回家想想,不對阿,下午才洗牙,不就早午餐都不能吃,全家會被魯小小,後來還是有打去改上午洗牙。

三月十三日,圓圓已經記得這個地方不是好地方XD,進診療間一直躲在體重計上面,要硬抱上診療台,而且她還破解打針模式:擦酒精時就要發狠了XDDDDD。抽完血上了軟針,圓圓要先待在籠子裡,這小孩不關籠習慣了,拚命抓籠門,肚子很餓想趕快去吃早餐的我,看了也是會不捨,還問說能不能先不要關,當然是沒人要准我阿,退而求其次,要求遮籠,倒是有讓圓圓冷靜一點了。

到咖啡鳥吃早餐,到文化中心附近閒晃,一直到下午兩點,醫院終於打電話通知可以接狗了。郭醫師解釋血檢和洗牙結果,血檢只有紅血球和EOS偏高,其餘血球、生化還有甲狀腺數值都正常;牙齒的牙垢雖然外面看起來不嚴重,但是比較深入牙齦,所以要服用抗生素。

mix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