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這裡正在測試佈景
現在這邊很奇怪!因為我在幫別的Pixnet製作佈景,
但是希望製作好一次上,
所以這邊暫時變成測試佈景用的blog,
請小貓兩三隻見諒!


 


本文全文同步刊登在花水木SOHO玩樂誌及iswii活動頁面。

miz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本文同步發表於花水木的白目日記:遲來的趕流行:包柏頭

我的頭髮經過八個月沒剪,雖然感覺對女生來講,頭髮越來越常好像沒什麼問題。但事實上是毛燥使人煩躁、毫無層次使人毫無生氣。

miz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夏天到了,油性肌膚的我變得非常容易出油。雖然冬天也是會出油,但夏天變得更明顯。所以都會用吸油面紙。但前幾天忘記帶我平常用的吸油面紙,所以臨時去7-11買,想說應急一下。

我買的是「我的美麗日記」。

miz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iswii產品試用的活動,覺得還滿不錯的,也很受寵若驚。

雖然我去年就加入iswii了,可是一直沒好好黏上這個網站,沒想到這次因為朋友的介紹,讓我有機會可以搶先試用到新的產品,給的還不只是小包試用包,讓我覺得還滿有誠意的。而且,畢竟我的部落格可以說是門可羅雀,小貓也沒兩三隻,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行銷效果,我也沒真的在玩iswii,他們卻還願意讓我試用,真是說不出的神奇。

miz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橘色系列的第二篇, 主題是拿鐵橘, 其實就是橘色咖啡色,
橘色仍是用媽媽給的. 不知是啥牌子. 不知是不是過期了的橘色小格眼影:
(母愛真偉大)

miz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週是綠色週, 這週換成橘色啦!!!

miz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標題, 其實主要是"揉綠", 希望是把甜美的感覺, 揉進一般給人比較嚴肅感覺的綠色,
變成綠色也甜美!

mizu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