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三八婦女節。
這個節日是已經沒有在過了啦,但是要做出『不上班給他睡到自然醒』的這個決定來放自己假,當然還是行的嚕。

結果…結果…

還不到七點,我就聽到『ㄇㄢ…ㄇㄢ…』的聲音由遠而近出現在我的房門前,小妞起床走出房間了! 只好趕快跳起來給她加件外套,想說抱著她坐在沙發上哄一下看能不能再睡著,我也趁機再給他瞇一下好了。

妹比乖乖的伏在我胸前,我還在邊打著呵欠邊想著躺在沙發上哪兒好呢…突然間,寬比也跑出來了! 此時還不到7點半ㄟ…不上學也這麼早起幹嘛?何況前晚因為是星期五還讓他看電視可以看晚一點說。

本來還算安靜的妹妹看到哥哥就開始微笑亂叫,兩人就開始玩玩玩笑笑笑…於是,我就去把爸爸叫起床了。(開玩笑,老娘都不能睡了,老子還睡什麼睡~~可惡!! 我在心中吶喊:為什麼放假還要這麼早起啊?! 我要睡到11點,我、要、睡、到、十、一、點、啦!!!)

8點半,吃完早餐看完報紙幫寬比掛好號,看看天氣還不錯,好吧,散步去賞櫻花吧!


9點不到,全家穿戴整齊,我們出發囉~

這麼大陣仗的散步賞櫻花…其實是去看附近人家家門口種的櫻花啦!


春天到囉~新綠的枝枒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葉脈呢~


重瓣的櫻花正在盛開,好像是八重櫻?還遇到好多來拍照的人,說這株去年大年初一就盛開了呢。今年冬天比較冷的緣故,所以才會到現在三月了還能賞櫻。


隔壁另一株品種不同花色較淺的櫻花 (吉野櫻?),上星期盛開,現在已經抽新葉了。


落英(櫻)繽紛,妹比坐著又有點怕了。


要寬比好好照張相好像要他的命~(連拍三張,左扭右擺,這張是正常一點的)


這個膽小妹本來在外面是連邁出一步都不敢的。
自從上週在家附近亂走時,被她發現原來跟家裡閒逛也沒兩樣之後,她走路都是用衝的!
小隻歸小隻,她的移動速度還是很驚人的,一次趁我和老林講話之際就由人行道衝向路邊,被抱回來之後還哭鬧大叫,不往她想移動的方向絕不罷休…厚,是要去撞計程車喔?


妹比不肯坐嬰兒車,一定要跟在後面一起推…(是勞碌命乎?媽媽還很想坐在那裡讓你推哩~)



【碎碎唸】
1. 趁天氣很好散散步是不錯的,但晚一點兒再逛逛不行嗎?真無言。

2. 走走逛逛,逛完一圈約二小時,寬比正好趕赴醫生看診。
星期六早上一大早就掛號還給他掛到29號,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